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到底是誰有病丫?

到底是誰有病丫?
因為玩大便的事
那天帶他去敏盛的身心內科看診
真的是看到一肚子火回來
只要和他對上幾句話的人
都感覺得出來他精神有問題
對他好不知道 vytb1luivy
動不動就自言自語
成天不停抱怨
只會找別人麻煩
還有被害妄想症
沒想到那女醫生
卻冷冷的說
我覺得他沒有問題丫
也許他只是腸胃不好
休息一?w5kenyaclhU就可以了
他又不是小孩子不用鑑定
而且
我覺得他很好沒有任何問題丫
你今天帶他來是有什麼目的你說嘛?
小姐
我都說了
我想要鑑定他是不是有慢性神經?w5luise8188for智障
我看你也有神經病吧
這個女醫生的態度真的是想讓人想巴下企
要不是因為他現在複診都要在這裡
不然我也不會帶來這給你這個神經有毛病的爛醫生看好嗎
w5reubenoy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