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部分作品2.---奧地利駐店後記 四.

部分作品2.---奧地利駐店後記 四.
  這作品是在展會中紋的作品,由於面積過大在短時間內一次完成,客人感到很吃力,白色點綴高光的最後步驟,我請客人於10天後再來找我進行最後階段!他的皮膚恢復得不錯,只剩少許的小脫皮,再幫他刺白色的同時也將 機能發熱內衣整體稍微修飾一下,這是完成後的效果,還不錯!.........
  完成後,沒想到客人還拿了100歐元小費硬塞給我,雖然我很不好意思的收了,但這種感覺很好,並不是錢的問題,我相信這是對工作態度的一種額外肯定,我們皆大歡喜開心的合影!..........
?Facebook@ 這幾個小圖都是臨時來的,在FAT FOOGO 這家店在當地生意很好,每天皆有預約與臨時來的客人,一旦店人有人有空,就可接下客人,出外的我當然是來者不拒歡喜應對,當然,圖雖然小,依然秉持驚駭精神認真以對,多多少少注入一點驚駭風也好...........
?aPureo位是瑞士預約的客人,自己也有想法,想用我的龍頭連接圖騰,並且圖騰要用陰刻方式呈現!
  完全來自客人的想法,這種結合完成後,我感覺是有點不習慣,我認為如果圖騰能拉長成為龍身體態會更好,不過客人不想超過手肘,還好客人還是挺滿意這個結果的 UNIQLO。.............
  這次在奧地利所紋的作品到此完畢,剩下的時間我們去了幾個城市與參加了一個婚禮,過幾天就要回台灣了,等回台灣再貼文與大家分享......待續喔.......................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擊連結---%26gt;2010 奧地利國際紋身展排汗的襪子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