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熱騰騰的DMC-G3~part 38

熱騰騰的DMC-G3~part 38
*** Panasonic DMC-G3 與 加大鏡頭束口包 ***
95. 96
今天熱騰騰完成的 趕在下午郵局關門前寄出
真是?保暖內衣ㄕn意思我常做這樣的事 所以我都自己跟郵局的人說真好要下班囉!
今天這一組是G3要用的 所以是GF2的加大款
客人都下訂很多天了我才又增?戀鞋癖妘o塊黑色直條紋的布 一面是點點是雙面布
其實原本這塊旅行箱的布 是黑底不是非常黑的棉麻布
一度我一直搭任何布覺得都不oK 可是又覺得?保暖衣o塊布的意境很好
溝通過程中客人說希望可以搭條紋
原本還在頭痛怎辦...結果上星期我去永樂市場 發現這塊的顏色還滿OK的
當下決定買?保暖內衣^來拍照搭一組點點 一組條紋給客人挑 結果我真的有感應到
客人真的挑條紋的~~~
搭上飛機布標 背起心愛的相機 帶著行旅可以來去旅行囉~< 除汗臭味br>我女兒還說這塊布可以做護照套應該很不錯
同套的手腕帶 還加個可愛迷你的相機吊飾喔!
希望可愛的布布美眉 明天收到會喜歡滿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