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最近改的娃~補圖

最近改的娃~補圖
這一陣子很懶得上網用我的(福氣安康)部落格,甚至另一個小部落更久沒去PO文了,這幾支娃,已經改了好幾天了,也懶得拍照...
今天還是來更新一下好了,免得MY殿堂發霉.. 打赤膊.
那就來看看我的傑作吧!!
這支是..豐收,當初一買回來就被我改了,那時入手價全新才3千出...現在身價漲好多勒
最近買了些改娃工具,又把她重新塑造一番...前幾天回台北要跟"樸樸" 除臭內褲碰面是帶豐收去的,還好..應該沒讓我丟臉吧~ㄎㄎ
這支是小柔欣掛名的魔法花瓣,換上小莎莉的頭毛,有沒有給她變可愛阿
故意把她的嘴刻成不開心的樣子..照的不太明顯勒..該換相機了吧. MIT保暖衣.
這一支是本來想丟掉的復刻紅髮,因為頭髮被我剪的亂七八糟...但手癢想說再來改一改,看可否救回..
最後覺得還算可以見人拉!我縫的紅髮排也給她用嚕!!可是..為什麼只有一張照片勒?? Pure5.5哪裡買?因為其他眼睛還沒有裝拉..以後"想到".."有空"再來用ㄅㄟ
PS:紅卡布變成黑髮小姐拉!!將來有機會再讓她出現吧!!呵呵@@"抽空把復刻紅髮的眼睛裝一裝,不然...也蠻恐怖的,順便燙了頭髮!!打赤膊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