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小夫妻間的麻辣簡訊

小夫妻間的麻辣簡訊
又是週末了
緊繃的一周工作
得以紓解.釋放~~
?剛在"隨遇而安
"格裡見到這逗趣的簡訊
貼上來分享也放鬆自己的情緒
週末愉快~~
?小夫妻間的麻辣簡訊
?  1.為了頭一天晚上我和老公之間的探討,我鬱悶得半宿失眠,天還沒亮就拿出手機給枕邊酣睡的老公發簡訊,“親愛的,既然爹媽是第一位的,孩子是第二位的,我是第三位的,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管我叫小三吧!
”天剛亮一點,老公就在被窩裏狂喊,“小三呀,快給我做早飯去!”
  2.晚上,我照著菜譜書做了竹蓀燉鵝肉,一不小心弄多了,整了滿滿一大鍋,此時簡訊來了,老公說晚上加班就直接在公司吃晚飯了,我這個氣啊,我這一鍋鵝肉怎麼辦?還有先前炒的四個菜呢,
於是立刻回復簡訊,“你可以在公司吃晚飯,回來後必須在我這再吃頓鵝肉,必須在我這過夜,必須的!不許告訴你媳婦,這年頭小三說了算!”

  3.某日天氣突變,狂風暴雪,交通堵塞,心中惦 發熱衣哪裡買記還沒到家的老公,於是隨手發了一條簡訊:外面風雪交加,家裏孩子是親的,飯菜是熱的,瓜子是熟的,水果是爛的,媳婦是老的……你愛回來不回來。
老公回復簡訊,“我正在離家 十米 處,爬行!”

?  4.跟老公探討關於婚外情的話問,討論到熱烈之時,人家“網友”來找其去健身,(網友:一起去打網球的朋友),意猶未盡的我又追著發了一條簡訊,“有多少男人打著愛情的名義在免費嫖娼。
人家回復一條簡訊,有多少女人打著婚姻的名義在壟斷存折。”
  5.入夜接到老公簡訊,我今夜晚歸,要和另一同事送一醉酒女同事回家。
我迷迷糊糊地回復,送到哪都可以,只要不送到床上就行。
老公再回復,“已經在床上了,她躺在大馬路上硬說這是她們家的床。
6.我給一多年不見的女同學發簡訊,“死鬼,這麼多年你瘋哪去了?才給我個電話號碼,想得我好苦。
忙中出錯竟然發給了老公,於是老公回復簡訊,我也想你,就是想得都想不起來你是誰了!
   aPure除臭襪門市7.某日和老公歡愉後,睡夢中的我忽然坐起搖醒身邊的他說,大哥,你怎麼不給我一個電話號碼呀?方便下次聯系!
然後我就躺下呼呼大睡,第二天上午收到老公一條簡訊,小姐,我這個月的工資已到帳,全當嫖資,敬請查收。
  8.老公肩周炎發作,齜牙咧嘴地要求我幫其按摩,我說:先生,您要中式的手法還是韓式的泰式的?
他警惕地問這個怎麼講?我笑答,就是用手捏,用拳頭砸,用腳踹。
臨下班時接到老公簡訊,求求你今晚踹我吧,往死裏踹!
  9.老公洋洋得意的對我說,雖然我是七歲孩子的爹,但咱這面相走到大街上,高中生向他問路時仍叫我大哥。我無限仰慕地說,大哥呀!
很久以前,初中生向我問路時就已經叫我大姨啦!
跟隨老公參加聚會,他的朋友試探地問,你旁邊這位大姐是……老公直言不諱道,這是我家大奶!我含笑應對。
幾天後,加班晚歸的老公發來簡訊一條,大奶,趕緊做飯,半個小時之後我到家。我馬上回復,是!大爺 。

?~~
暖暖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