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楓之谷之煩不煩阿......

楓之谷之煩不煩阿......
今天又差點被某人害死原因:我在玩楓之谷給我在即時通上打的部落格= =
上次差點趴嚕!!今天差200多的血我就變墓碑嚕!!其實我有空的時候都會到朋友的部落格看看根本就不用每天打廣告 老實說很煩人唉. 發熱衣哪裡買....如果在打廣告我就 黑名單囉!!我也不想的
『↑又遇到搶怪的人↑』%26nbsp;
?????愛情小語?????
★習慣★ 愛情裡會有許許多多的習慣,習慣他的味道, 習慣他的陪伴,習慣他的關心, 就像坐電車會習慣坐在 極暖衣相同的位子一樣。 但是也會有變相的習慣, 就像你只是習慣有他的陪伴, 卻已經沒有所謂的愛了。 不妨想想看,你和他之間除了這些習慣, 還有沒有其他的成份存在, 這段感情會不會再有進展, 能不能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更加成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