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瘋選舉

瘋選舉
今天陽光普照
是台灣很重要的一天
早上來上班的途中
看到了很多人早起
警察們也很忙碌
大家都忙著要投票
而今天
卻跟我沒關係ˊˋ
差了半年........
還差半年我才有投票權@@
因此
對於這樣的國家大事
僅僅只是笑笑帶過
反正我沒有任何的權利
反倒我還去關心美國大選XD
夏天如何消暑>畢竟誰當選很重要
那可是對全球的經濟有很大的關聯性呢..嘖嘖
不過我倒是很想投公投
我覺得全世界都很關注這一次的選情和公投結果
想進聯合國啦~~討厭
管他是以"中華民國"的名義還是以"台灣"的名義都沒關係
只要可以進去就好
雖然說大陸有否決權
但是...
如果我們的決心沒有證明給大家看的話
?汗臭味漕銗L的國家應該會想說我們沒那麼渴望...那也就不需要幫助我們了吧ˊˋ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一篇來自大陸的報導
針對台獨發布了一項新的命令法規
說將不擇手段的以非和平手段對付台灣
因此...歐洲各國也發布聲明..說將無限期的拒絕售給大陸軍用品
實言
我覺得現在這樣沒啥不好
(好啦ˊˋ.......我比較駝鳥ˊ 襪子ˋ)
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反正我們有自己的主權...有自己的習慣
雖然國旗不能四處飄揚
但是它也沒有消失
一想到每次世界有啥大事情的時候
台灣就被丟在旁邊....
感覺就很不悅
難道我們這個島上的就不算生命嗎ˊˋ
好比之前的sars之類的
很多資訊被隔絕
傷心啦~~%26gt;"%26lt;~~
不管誰當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