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再談%26quot;熟女在身邊%26quot;的幸福自決論

再談%26quot;熟女在身邊%26quot;的幸福自決論
很認真地把後面幾集再看一遍
發現部分情節真的令我心有戚戚焉一、關於單身熟女的強悍與脆弱總是裝得很懂事好像沒有承諾也無所謂在家人生病時故作獨立與堅強卻在對方的陪伴下終於放下武裝承認能有個肩膀倚靠真好 發熱衣再怎樣的強悍仍有掩飾不了的脆弱啊!二、關於已婚熟女的偽裝與不安以夫為貴雖令人欽羨卻必須以壓抑自我為代價相夫教子固然是社會主流但得不到尊重的付出又有誰會珍惜若傾聽內心的聲音則勢必無法繼續偽裝而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才能卸除不安三、關於愛情中的支持與?Pure5.5抶捘o子說到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和他在一起很開心,而且可以活得像自己。%26quot;當對方要到北海道實踐理想時聰子原本要一路愛相隨卻終究為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選擇分離而惠太朗雖曾因私心而不捨還是表明了他的支持與諒解他說:"正因為她是這樣的ㄧ個人,所以?遠東發熱衣琱~會這麼欣賞她。%26quot;四、關於婚姻之外的幸福自覺與自決女主角在年屆四十大關的當下放棄了結婚生子的最後機會選擇了對她而言更重要的自我實現面對眾人的質疑與困惑她說:"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但我知道現在若不這麼樣做一定會後悔。%26quot;因為有溫暖的家?超涼感POLO衫H、交心的好友及理解自己的伴侶所以我很幸福因為現在有更迫切的事情要做所以我沒有時間去想到其他五、關於%26quot;事實結婚"所帶來的思考事實結婚是一種有實無名的婚姻關係雙方如同夫妻只是女方並未入籍如此一來則女方無須冠夫姓亦無需履行家族義務能夠享有較多的 除臭內褲個人自由唯一的差異就是無法繼承遺產如果放棄庇護便能享有自由作為經濟獨立的現代女性又何嘗不可呢一直無法理解所謂婚姻帶來的"保障"情感與忠誠從來不是白紙黑字所能約束的只要雙方有共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麼即便只是事實結婚
依舊能擁有真心相依的老來伴 禦寒衣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