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令人哭笑不得的大頭慈

令人哭笑不得的大頭慈
請看我的Hello Ketty套裝我正在邊唱邊演喔!我和我的畫大頭慈那天和媽媽玩辦家家酒她用紙杯盛水給媽媽喝然後假裝媽媽弄翻了水當媽媽煞有其事地擦拭時只見大頭慈一本正經地說:"媽媽!你要小心點!以後不要再讓我生氣了!知道了嗎?"顯然就是媽媽平常說話語氣的翻版嘛!昨天大頭慈和大阿姨?除臭襪B阿嬤去瑞芳玩傍晚時這小妮子肚子餓了便要求和大阿姨一起去美食街買東西吃出外走到半路她突然說:"我的夢想是吃油飯和喝柳橙汁!"(哪個大人忍心拒絕小孩子的夢想呢?)美食街裡賣油飯的攤販已經收攤了於是大阿姨帶她去7-11買柳橙汁和呷七碗雞腿油飯等待油飯微波的時候大頭慈居然用舌頭舔柳橙汁的蓋子大阿姨急忙?Pure5.5哪裡買?普}讓她喝沒想到一下就快喝完了只好趕緊懸崖勒馬帶回家去回去後喝柳橙汁喝飽了的小孩說:"我不想吃油飯了!"傻眼的大阿姨只好使出苦肉計:"妳都不吃大阿姨辛苦買回來的油飯,這樣會讓我很傷心耶!"吃軟不吃硬的天蠍座果然乖乖上當勉強吃了一些油飯然後又快樂地玩耍去了遇到這樣的一個小孩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呢!
保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