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不愛凱撒,凱撒不愛我

我不愛凱撒,凱撒不愛我
「我不愛凱撒」、「凱撒不愛我」是最近的睡前讀物。
喜歡 王建壯 先生的文字,簡潔而有內容,讀起來很舒服(雖然內容不是很
輕鬆的東西)。小巫女最近的英文課上到一篇關於甘地的文章,裡面有幾
aPure除臭襪門市>句話在我看這兩本書的時候,就常常浮現心頭。那篇文章裡提到
Gandhi had a strong sense of right and wrong,還有甘地的信念可以給我們兩個
啟示,Learn from diversity and be proud of who you are. 現在的臺灣大概很難找 MXP
到那種有strong sense of right and wrong的人了吧?因為我們每天接收到的訊息
總是似是而非,原因是所謂的媒體要「平衡報導」,沒有哪一個媒體讓我
有他是站在大是大非的立場來報導新聞事件的感覺,而在價值觀如此混淆保暖衣r>的社會裡,如何能 Learn from diversity and be proud of who you are?因為我們
可能連自己是什麼都無法回答吧?
當然「我不愛凱撒」、「凱撒不愛我」不是提供了答案,對我而言,它提
供了不同的思考觀點,很有趣的。夏天如何消暑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