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轉貼幽遊-痛

轉貼幽遊-痛
痛企鵝


\"\"人物對話()人物想法, 動作{}企鵝的碎碎唸某天晚上, 藏馬在房間寫星期一要交的報告..就在他埋頭苦幹時, 突然聽到一陣痛苦的呻吟聲從窗外傳來..唔...呃...阿...藏馬(打開窗戶):\"飛影? 你怎麼了??\"飛影(臉成扭曲狀):\"藏..藏馬..我..我受不了了..\"藏馬:\"你受傷了嗎? 誰做的好事?\"飛影(斷斷續續的說):\"我..我好痛苦...\"藏馬(把飛影放在床上):\"那裡不舒服?\"飛影:\"我..我..我牙齒好痛...\"藏馬(汗):\"牙齒痛?\"飛影:\"嗯...哇..好痛苦喔...\"{鵝:\"牙痛那麼痛苦嗎?\"}藏馬(鬆口氣):\"我還以為你被軀OOXX了, 原來是牙齒痛..阿..張開嘴吧..\"飛影(張大嘴):\"阿~~~~~~~~~~~~~\"藏馬(捏著鼻子):\"喔..飛影你長智齒了. 沒關係的啦, 明天我帶你去看醫生吧..\"飛影:\"智齒? 那是什麼?\"藏馬:\"智齒就是有智慧的牙齒, 你長了它就會變聰明喔.\"{鵝:\"是嗎? 賣給我騙啦..\"}飛影:\"那為什麼會那麼痛阿?\"藏馬:\"可能嗯...你牙床位置不夠吧..\"飛影(似懂非懂):\"那怎麼辦呢?\"藏馬:\"簡單阿, 拔牙阿..\"飛影(疑惑):\"拔牙??\"藏馬(解釋):\"拔牙就?淑女襪O把牙齒拔掉..\"飛影(聲音提高半音):\"把牙齒拔掉? 那不是很痛嗎?\"藏馬(坐回書桌):\"還好吧, 醫生會幫你打麻醉針吧..\"飛影(聲音再提高半音):\"打針????????\"藏馬(邪笑):\"你該不會是怕痛吧?\"飛影(聲音顫抖):\"那..那會..我.我堂堂..忌子..飛影..怎麼會..怕這種.小痛.\"藏馬(忍住大笑的衝動):\"是, 那我們明天就去拔牙吧..\"第二天早上..藏馬:\"飛影, 我們走吧..\"飛影(摀著肚子):\"藏馬..我不舒服..今天不能去拔牙了..\"藏馬(瞇眼):\"不舒服? 沒關係, 打一針就好啦..\"飛影(流汗):\"呃..我..嗯..我在魔界還有事..\"藏馬:\"是嗎? 我剛跟軀連絡過了. 她說你可以留在人界住一段時間..\"飛影(汗流浹背):\"那..這..我..\"藏馬:\"飛影, 你是怕痛嗎?\"飛影(逞強):\"才不是! 我們走吧!\"{鵝:\"死不低頭的傢伙\"}到了牙醫院..藏馬:\"我是南野, 昨晚有訂時間..\"護士甲(眼睛成愛心狀):\"是的...請等一下..\"飛影:(特別安靜的坐在一旁)過了30分鐘..一聲慘叫聲從診療室傳了出來..哇~~~~~~~~~~~~~~~~~~~~~~~~~~~~~~~~~~~~(無線回音)飛影(發冷):\"藏馬, 真的不痛嗎?\"藏馬:\"相信我, 拔牙不?保暖內衣|很痛啦..\"飛影(不相信的眼神):\"是嗎...?\"藏馬:\"真的啦, 裝邪眼還比這個痛..\"過了30分鐘..牙醫走了出來..牙醫:\"是那一位要看牙?\"藏馬(推著飛影):\"是他...\"牙醫(溫和的笑):\"請進來吧..\"飛影:(雙腳釘在地上不動)藏馬(拉著飛影):\"不要怕啦..走吧..\"藏馬一邊說, 一邊拉著僵硬的飛影走進診療室..牙醫:\"請躺在這上面\"飛影(四肢僵硬的爬上床)藏馬(站在旁邊苦笑):\"........\"牙醫(檢查飛影的牙):\"嗯..長智齒了..但沒關係..拔掉就沒事了..\"藏馬:\"但有一顆智齒還沒完全長出來..\"牙醫:\"沒關係, 我可以用刀把牙肉切開, 再把牙齒拔出來..\"飛影(冷汗直流):\"......\"藏馬(按著飛影, 以免他暴動):\"那..會很痛嗎?\"牙醫(和藹的笑著):\"當然會有一點痛啦..\"{鵝:\"真的只有一點嗎?\"}飛影:(覺得牙醫和藹的笑容像惡魔的奸笑)藏馬(安撫飛影):\"沒事啦, 拔牙嘛..你什麼痛都試過了..拔牙算什麼呢?\"牙醫:\"對阿, 你拔完智齒之後看起來會像天使喔!\"藏馬:\"天使? 你指是拔完牙會變可愛嗎?\"牙醫(搖頭):\"不是, 拔完後牙齦會腫起來. 所以雙頰會跟天使一樣腫..\"飛影(開始掙扎):\"?內褲簸?.我不要拔了..我寧可痛死..\"藏馬(努力壓著飛影):\"沒關係啦, 痛一下就好了, 長痛不如短痛..\"牙醫(拿出拔牙工具):\"對阿..我們開始吧..\"飛影睜大雙眼看著牙醫手中拿著一個長長的箝子往他嘴巴伸來...飛影(大叫):\"哇~~~~~~~~~~~~~~~~~~~~~~~~~~~~~~~\"牙醫(拿出特大號針筒):\"打一下麻醉針就不痛了..\"飛影(瞪大眼, 叫聲更加悽厲):\"阿~~~~~~~~~~~~~~~~~~~~~~~~~\"診療室外..某小男孩(聽著飛影慘烈的叫聲):\"媽媽..真的不痛嗎?\"某媽媽:\"真的不痛, 拔牙一點都不痛喔..\"{鵝:\"唉..又是個即將被摧殘的可憐鬼..\"}一個鐘頭過去..牙醫終於不負自己偉大使命幫飛影拔掉了一顆智齒..藏馬(在旁邊喘氣):\"真..真是累阿..早知道也叫軀一起來了..她比較能制的住飛影..\"飛影(痛的話的說不出口):\"@(*#%26^@#%26^@*#^\"{藏馬你這大騙子! 說拔牙不痛! 不痛才怪呢!}牙醫(擦汗):\"好了, 下星期再來把其他牙拔掉吧..\"藏馬:\"還..還拔阿?\"飛影(咚一聲昏死過去):\"...........\"N天後..藏馬:\"飛影..去拔牙吧..\"飛影(躲在被子裡):\"不要!! 打死我都不去了!\"藏馬(威脅):\"你不去的話..我就 發熱暖暖衣跟雪菜說你是她哥哥喔..\"飛影(斬釘截鐵):\"你說阿..\"藏馬(利誘):\"你乖乖去的話我就買一個特大黑森林蛋糕給你吃..\"飛影(不屑):\"不要!!你買兩個蛋糕也沒用..\"藏馬(冒青筋):\"你到底去不去拔牙?\"飛影:\"不去..再過一百萬年也不去!!\"藏馬(冷笑):\"原來忌子飛影是個怕拔牙的膽小鬼!\"飛影:\"沒錯, 我就是膽小..怎麼樣..\"{為了不去拔牙, 連尊嚴也不要了\"}兩人僵持了一個上午..結果呢..飛影還是乖乖的去拔牙了..因為..看著一個手拿薔薇鞭, 背後一堆食妖植物, 身邊圍著魔界含羞草的冷酷妖狐狠狠地瞪著你..誰敢忤逆他阿...完後記這一篇的靈感是來自於鵝弟..他今天才拔過智齒..好像很痛的樣子呢..標題好像很爛的感覺..嘖..那個傢伙想出來的阿!!!(某人:\"不就是你嗎? 還死不認帳\")企鵝弟(臉腫腫的):\"好痛喔...\"企鵝:\"呵呵..很痛吧..\"(超沒同情心的)飛影(臉頰更腫):\"唔.....\"藏馬:\"真的很像天使呢, 牙醫沒騙人..\"企鵝:\"哇哈哈..看起來好蠢喔..\"飛影, 鵝弟:\"..........\"
By被飛影燒傷, 被鵝弟啄死的企鵝
引用:http://anayu.hp.infoseek.co.jp/fic/yy7/pain.html 腳臭剋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