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變壞了ˇ

//變壞了ˇ
我的變壞了! 我變了~
一點都不像我自己了! 我沒有主張了! ......... 怎麼辦 ...........
或許是因為%26nbsp; 沒人管我了吧! 我已經放縱我自己了 不會有人管我 阻止我了 沒有原因吧!
壞個不像話 很壞 不是我自己!............
今天 李宜倫 說要打人 本來想說ㄑ看看 就好 別插手!! 有很多人ㄑ............
保暖衣 也有人動手 三四個 ........... 可是 ............後來 我也動手了! 這是我第一次打女生 ...
我竟然破例子 ㄑ打ㄌ一個女生 況且那個女的跟我無冤無仇 我竟然動手了!
那時 許多人就我打 .......... 我那時再看她的眼神 她跟我搖著頭說不要打
他怕我出事 . ............ 可是 我真的很沒主張 有很多人叫我動手 ............
我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