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6quot;我那把1200元的吉他%26quot;

%26quot;我那把1200元的吉他%26quot;
那是剛剛逛部落格的時候看到的一篇文章,是阿武寫的,寫的非常好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但是我忘了網址,所以你們要自己找一下!
我第一次接觸吉他,是國中的時候,
因為麻吉們都覺得學吉他很帥,所以都去報名吉他社了,
我因為對什麼都有興趣,但也對什麼?發熱衣挑選方式ㄗS有特別大的興趣,所以就順便報名了,就這樣,也順便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
剛剛看文章的時候,瞄了一眼斜在衣櫃前的他,
嗯~斷了一根弦,前兩個月手賤亂撥,他就當場給我斷掉,還好我不是那種古時候的婆婆媽媽,覺得弦斷了代表會有什麼災難發生。
我的第一首歌,是小蜜蜂,
我的第一個和 暖暖發熱衣弦,是C和弦,(我懷疑有誰不是)
我的第一位老師,是小瓜呆!(我忘記他的名字了啦)
我的第一次表演,是在班會,(老師要求的餘興節目)
我的第一次公開演出,是社團表演,(台南縣的第四台ㄋㄟˋ)
我自彈自唱給阿公阿嬤的第一首歌,是補破網!(自己找譜練的喔)
當時覺得自己會一直彈下?吸濕發熱衣h,因為一把1500,對當時的我來說,簡直貴到爆!
所以說什麼都不願意放棄,每天勤練到手指都長繭了,
每個禮拜社團時間到時,就背著吉他,騎著單車,得意的上學去,吉他社的我們真的很顯眼,因為沒有人的”機絲頭”比我們大,哈哈哈!
後來因為高中聯考,就擱著了~
高中的時候,雖然有吉他社,但 衛生衣是我並沒有加入,因為要繳錢,我覺得我的零用錢寧可吃掉,也不要繳給人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像現在繳稅一樣~
但我也沒有因此放棄吉他,我跟吉他社的社員還不錯,
所以都可以借借譜,問問這個指法怎麼按,那個方法怎麼彈之類的,
哈哈哈哈!外交做的還不錯!然後偶爾還會把他拿出來隨便滑兩下,哼兩?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y,免得忘記!
前陣子,聽朋友說他也想學吉他,
那是我荒廢了這麼久之後,第一次認真的又想重拾吉他,
因為我本來就是有人作伴才會有動力的的ㄇㄟˋ!
在想~是不是該再去買一把了,
雖然我還沒有把他丟掉,但那只是因為我捨不得,不代表他現在還可以轉的動,還可以彈的出美麗無瑕疵的聲音~保暖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