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容忍~

容忍~
當你狀似委屈的跟我說著:
"妳看
我對妳多好
都願意容忍妳的任性脾氣
由著妳愛張....."
呵~< 冰美人br>看著你皺著眉頭
哀怨的像個小媳婦似的表情
我不禁笑出聲
伸手將你拉過來
抱著你
貼在你的心口
" 抱枕椅墊發熱我不這樣張
你怎會知道我吃醋了ㄋ?
你該知道
我都假裝生氣而已
若那天真生氣了
我才不會張
而是直?發熱衣心得竣ㄧ穨A說話了"
你摸了摸我的頭
看著我說:
"寶貝呀~
可你愛張的頻率也太高了點吧?!"
"別這樣嘛!!
?發熱衣心得漱@個吧!
今天約會去如何?!"
我邊搔你癢的邊慢慢往後退
因為我知道你怕癢但被你抓住的後果更讓人害怕...
發熱衣心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