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暑輔ㄉ第一天^^

暑輔ㄉ第一天^^
今天暑期輔導剛開始!!~~
早上6.00籃球隊ㄉ自己約來練戰術!!~~但少一位仁兄(冠宇兄)
不過我們也打ㄉ很爽^^~~打到7.00就ㄑ換衣服準備考試囉!!~~以為沒有考卷結果我就跑ㄑ跟阿剛他們聊天ㄌ!!~~結果...發ㄌ英文and地理ㄉ考卷,地理以為會考很低%26gt;%26lt;改出來居然還有70分!!英文83哈哈!!~~
第一節ㄉ自然課16班 保暖發熱衣ㄉ導師,一進來所說ㄉ話就是....他ㄋㄋㄉ(嚇到我ㄌ)心理想...襪靠!!這老師太屌ㄌ八一進來就說這種話!!我想我們下次不好混ㄌ!!講ㄌ快一整節ㄉ觀念= =快睡著ㄌ~~~下課ㄌ還講到趙建銘= = 甘我啥是壓!!%26gt; %26lt;
第二節地理課班導!!~~不用說拉 上他ㄉ課很習慣ㄌ^^~~
第三節數學課!!老師講話有夠慢ㄉ 還講規則勒= = 有夠無聊ㄉ 他交ㄉ也很?發熱衣搶市C~~不知暑假改不改ㄉ玩課程??
第四節國文課~~= = 居然叫我ㄑ搬東ㄒ!!還突然說我.小三.西瓜紅肉(ㄎㄎ)可愛!!~~阿剛還猛笑 結果還不是被說最可愛^^哈哈最可愛勒!!我快兔ㄌ~~ㄎㄎ
今天過ㄉ很快一下子就放學ㄌ!!但是課程加ㄌ不少難度!!~~所以要開始努力ㄌ!!~~
318ㄉ同胞們!!~~要開始努力囉^^把其他3年級都幹掉!!讓318成績變好八!!~~
發熱衣流行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