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永遠ㄉ 笑!

永遠ㄉ 笑!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她 吸濕排汗除臭襪的意思是,,給我你的愛,,使我微笑^^]
╭☆﹒*∴我把思念╭..*
╭☆﹒*∴傳給?特種部隊除臭襪F星星╭..*
╭☆﹒*∴希望你能收到╭..*
╭☆﹒*∴我對你的心╭..*
╭?除臭襪腹O*∴我好想你╭
* 其 實 . . . . . .
不 需 忙 碌 的 尋 找 幸 福 ,
慢跑襪>只 需 要 一 直 往 前 ,
幸 福 就 會 跟 著 來 . .
別 忘 了 還 有 我一 ?登山襪?在
你 的 身 邊 . .
對 你 的 關 心 , 一 直 也 沒 間 斷 過 . . ! !
籃球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