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生日的一天

生日的一天
星期六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4份禮物,2好2壞。
1好是早上我去找我前老闆(呂),給?零著感發熱衣L我幫他作的資料,不知道他卻我2千元的生日禮物,不過己經拿去敗家 了。
1好是我去買東西,老?發熱暖暖衣韟h給我一包豆干(價值70元),也不錯了。
1壞是我去找我前老闆時,看到我的男朋友(呵,他還在當兵 fehot節日專題),其實心裡知道他每次回來,都沒有打給我,可是心裡還是會想他,後來我打短訊給他,跟他說我在作什麼 聖誕節快樂以及問他,他下部對會去那當兵,可是卻收到他,他說還不知道以及對我沒感覺了,還是當朋友好了。
發熱暖暖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