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如是說~

如是說~
"一點都不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會是什麼滋味?"
這是某本書裡的一句話
恩 ~
高爾夫襪我來說
要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說真的
有點難
光一句
"妳老了"
呵 ~
可能就 發熱衣賣2萬件會讓我陷入抓狂的狀態
但現在
老了的我對這類的話或對別人說著嘲諷甚至批判的言語時
我的 發熱衣賣2萬件釋懷度已經大很多
以前年輕時可能一兩句就可以讓我跟人家槓上
且非要爭到贏不可
可現在電暖器r>可能也沒那麼多力氣
或甚至不太想開口說話了吧?!
所以
不再那麼衝了
也懶的再去因為 奈米發熱衣別人的看法而為自己多辯解些什麼
只是~
牡羊女的個性和脾氣有時還是會讓我小小拗一下ㄚ ~~~ 發熱衣上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