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3月28日 Tina Arena蒂娜亞瑞娜 唱出情歌愛與失

3月28日 Tina Arena蒂娜亞瑞娜 唱出情歌愛與失
首先要說的是....太棒了太開心了
因為台灣EMI決定要發行引進這張專輯了%26nbsp; 真的是%26nbsp; 容我說一句爽翻了
Tina這張專輯早在去年2007年就已經在國外發行的專輯
但是台灣卻遲遲一直不動聲色%26nbsp; 甚至差一點要矇混錯過一張好聽的專輯
以前的我會直接跑去定水貨 但是現在我會先等 因為台灣最後都會有好康的
其實Tina這張專輯因為版權不是在原來的Sony Bmg了 而是在EMI
所以才會遲遲的未登台%26nbsp; 如果是在Sony Bmg我想應該早就在台灣可以買到了
Tina這張其實也不是一張全新創作的專輯 是一張口水翻唱專輯
但是! 不要因為是口水翻唱專輯就以為 品質就不好喔
口水歌要成功 是要唱到讓別人的歌像自己的新歌%26nbsp; 是一個自我挑戰
反?發熱衣心得燜ina以前也唱過其他歌手的歌收在專輯裡
所以對她來說%26nbsp; 她只是這一次玩大一點%26nbsp; 她做到了 她在這張選唱了的歌曲橫跨多種曲風
在這張翻唱專輯裡%26nbsp; Tina她唱?了許多種歌裡的新感覺
不可能說超越原主唱%26nbsp; 因為原主唱早就已經是經點到深植人心
所以要全都翻玩了原有歌曲的味道 唱出自己的味道%26nbsp; 那才有意思%26nbsp;
為什麼本某人會那麼對這位澳洲女歌手那麼喜愛%26nbsp; 當然是她聲音
她可以做很多嘗試之外 都還會保留住當初她聽眾喜歡她唱的曲風調調
還有 她現場演出的聲音又會跟她在錄音室裡的聲音不同
她在錄音室裡 聲音可以甜美高亢 在現場卻可以變成另一種強而有力的power
好久沒有一張口水專翻唱專輯那麼好聽的了
本某人從2002年Joan Osborne的也是翻唱口水專輯Hoe 發熱衣心得Sweet It Is之後
聽了一些其他藝人翻唱的口水專輯 從沒有一張有聽過超過10遍以上
或者是可以整天反覆聽的跟一直是擺放在我隨時都會找到跟聽的位置
Tina這張交替了Joan Osborne在我最愛的翻唱口水專輯行列 可以讓Joan歇口氣了
(Joan Osborne那一張近日本某人也會來寫一篇來感謝她近年來的辛苦)
這張專輯最先%26nbsp; 我是跟驢子先生那得到之後 就每天都會被我重複的聽著
因為她會從你放進你的音響候%26nbsp; 你就會慢慢跟著她的歌聲音進入狀況
你不會跳歌選歌%26nbsp; 因為不知道怎麼挑怎麼選%26nbsp; 每一首歌都有一種要你聽的力量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感覺我知道%26nbsp; 但我自己就是如此
反而是她的新法文專輯%26nbsp; 我只聽了幾次 就把讓他狠狠的被這張口水歌給比下
不代表法文專輯不優喔 是我 發熱衣心得比較喜歡她唱英文
因為我們的好朋友YouTube也沒有找到她宣傳這張專輯的片段
就貼歌迷做的整張專輯每一首歌30串聯的試聽片段...
Tina這張專輯所選唱收錄的歌單:
1. This Look of Love 2. I Just Don%26#39;t Know What to Do with Myself 3. So Far Away 4. To Sir with Love 5. Man with the Child in His Eyes 6. Do You Know Where You%26#39;re Going To 7. Love Hangover 8.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9. Windmills of Your Mind 10. Everbody Hurts 11. Woman 12. Until
看了這歌單應該就可以感覺到%26nbsp; 她真的選的歌 真的都已經是原主唱根深蒂固的名曲
但是在Tina重新詮釋下%26nbsp; 你卻完全聽不到這些歌者原有的影子...
自己開始仔細一看歌單時 心理是OS 怎麼那麼多首是Dusty Springfield的
發熱衣心得(Dusty Springfield她是誰...她也是外白內黑的靈魂歌手...)
2首Dianna Ross的...
另類神經質派的Kate Bush 搖滾老團REM 民謠Corole King
選歌從靈魂%26nbsp; 爵士 藍調 搖滾 民謠 另類她全都融合成了自己的風格
會不會太雜%26nbsp; 有些歌她唱適合嗎!?
但是聽完後疑慮全沒了 因為她把每一首歌 都唱成了屬她Tina自己的風格
而且最令我驚喜的是 很多這種靠鐵肺喉嚨的女歌手
在生產過後%26nbsp; 聲音力到都會稍稍變弱了%26nbsp; 但是Tina卻沒有這問題
她在部分歌曲的表現上 完全聽不出%26nbsp; 她已經是年近40的產後婦女
如果唱片公司可以好好宣傳一下這張 這張絕對可以在台灣引起注意
這張的版權是在EMI唱片 老實說Tina的唱片版權真的有點小複雜的說...
可是不管怎麼 好聽的作品管她在哪家?發熱衣心得o%26nbsp; 有用心去做好就OK了
這張專輯 台灣EMI已經確定在2008年3月28日台灣發行了
得知消息後%26nbsp; 真是大快我心 不用在聽燒烤版了
只是我想她也許會默默的上架%26nbsp; 等著真的喜歡的人把它買回家
台壓也不可能了吧 所以一定會是進口片%26nbsp;
除非EMI腦筋想開了%26nbsp; 想好好宣傳她 或者請她來宣傳 打開台灣市場
不過 應該是不可能...
最後補充%26nbsp; 這張專輯 在我聽起來是非常優的一張專輯
雖她是全翻唱口水歌%26nbsp; 但是她把這些歌%26nbsp; 唱成了她自己的歌
而且每一首歌的水準都非常高%26nbsp; 可聽度也是%26nbsp; 真的挖心肝推薦 不好聽砍頭拉~~~
她的新法文專輯 - 7 Vies目前台灣也還沒有上架...Sony Bmg拜託一下了
我的計畫下了個決定 現在起我只收她的英文專輯... 發熱衣心得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