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開到荼蘼花事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
%26nbsp;平凡的日子沒有太多閃光的色彩,像純淨的水,從時間的縫隙裡流逝,澆灌著那些記憶,開出一朵妖冶的玫瑰紅樓裡面有一句話:開到荼蘼花事了,以前不明白!只覺得有一種惆悵和無奈的心緒在裡面.後來讀泰戈爾的詩, 使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覺得意境很美.生之於世,誰不願意成為絢爛而多姿的夏花呢?花開三世到荼靡, 荼蘼是花季最後盛放的......就算只是一朵花,也要開到荼蘼!那些年年歲歲,曾經的哀傷,都過了多少時間,多少個輪迴,我仍等著,傻傻的,心是你的,注定我要等著。你不是你,我不是我,你是你,我也還是我,前路你是否還會念著我? 走了又走,錯過了那一路的風景,只為那虛渺......佛家語 荼蘼是花季最後盛開的花,開到荼蘼花事了,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的花。只是那傷痕,卻永不痊癒了,一一成為胎記,在往生的路上,如蓮花般開落……一朵花開的時間,開到荼蘼的成長,一棵小草枯萎的時間,連根拔起的痛苦。熟悉的呼喚,心的擱淺,比死近一步,離活遠了幾步。語氣 味道 心情,一切的一切一直都沒有更改,只是善意的謊言,只是無知的欺騙,只是偶爾的躲避,臨危不懼不是勇氣,輕易流淚......開到荼蘼花事了. 一生到白頭,能夠安安靜靜地看花開花落多好. 錯落的時間,或許在你我淡看花開之間早已填滿,曖昧在無數個城的邊緣、在黑暗中搜索,前世遺落的緣,輕掀蓋頭終於明白,你我只是前世彼岸對望的花,怒放一季注定頹敗……佛家語, 荼蘼是花季最後盛開的花,開到荼蘼花事了,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的花. 曼珠沙華,又稱彼岸花,花語是分離,傷心,不祥,?發熱衣穿著@般認為是生長在三途河邊的接引之花,在那兒大批大批的開著這花, 遠遠看上去就......若有存在,為何屈辱於死亡的無可選擇? 若有尊嚴,為何卻有永恆,存在,和不朽? 離別和重逢,早不是我們難捨的話題;褥子上,繁花已開 開到荼蘼,到底來生還有我們的花季;今夜,星垂床畔 你就伴我漂過這最後一段水程 了卻塵緣牽繫...溫室和小草的愛情 如同愛到荼蘼花開: 開到荼蘼花事了 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花 看見的 熄滅了 消失的 記住了 彼岸花 開一千年 落一千年 卻是花葉永不相見 一切有為法 儘是因緣合和 緣起時起 緣盡還無 不外如是 *荼蘼花事* 荼蘼是......開到荼蘼,花事了. 當一切歸於平靜的時候,還有什麼不能收場. 所有誤會所有傷痛所有美麗都擁有過了,還有什麼不能釋懷. 一切不過如此~~~ 一片輕淺的落葉 舞蹈在風的指尖...開到荼蘼,花事了,所有的花都謝了,只有我還在,還在 倔強地等待,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我們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宿命,只要不走錯 就是完滿,隔了層層會議鑽出來,再怎麼努力擦拭,容顏也是帶了灰塵的......開到荼蘼,花事了, 荼蘼是夏天最後的花 花開時,花季也就結束了 一切的故事,無論有沒有結局都得收場 最美最銘心的愛情不過如此 再驚心動魄蕩氣迴腸的故事,歸於生活也不過如此 是的,能以一種盛開的姿態歸與結束 還有什麼不能收場? 所有誤會......荼蘼是花季最後盛放的花,開到荼蘼花事了,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花. 這是一段佛家語. 沒有人真正看到過彼岸花,那種傳說中很美很美的花.但我總覺得,傳說中的彼岸花,太美了,美得幾乎有些不真實,就如同mm愛情! 愛情是給人想像?發熱衣品牌?美......因為,愛情已經開到荼蘼,花謝了.有人說,荼蘼花開代表女子的青春已成過去.也有人說,荼蘼花開,表示感情的終結.但是,我覺得,是指生命中最燦爛最繁華或最刻骨銘心的那種,失掉了人就像得失心瘋的那種.愛到荼靡,意蘊生...... 共蘼是花季最後盛開的花,開到荼蘼花事了,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的花,所以有人說: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無愛無恨的土壤才會再萌芽開花. 曼珠沙華的美,是妖異、災難、死亡與分離的不祥之美.或者是因為它深艷鮮紅的色澤讓......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開到荼蘼花事了的一天,即使我們誰也不想得到這樣的結局與落寞,但是我們不得不面對容顏的凋零,思想與心態的日漸枯萎。那些發黃的照片,記錄著曾經的轟轟烈烈,曾經的千回百轉,驀然回首你已消失不在……荼蘼是花季最後盛開的花,開到荼蘼花事了,只剩下開在遺忘前生的彼岸的花,所以有人說: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 無愛無恨的土壤才會再萌芽開花. 傳說中的彼岸花 彼岸花.開彼岸,不見花,不見葉.花還是照樣的開著,卻帶著%26quot;開到荼蘼花事了%26quot;的意境;樹葉還是那樣的綠,可也開始帶著些黃色,並且開始一點一點地落葉了;人們還是那樣匆忙地走著,臉上卻也帶著一絲寫意和寬容.最妙的是風,吹來的不再是熱辣辣的,而是帶著幾許涼意與舒適. 經過......平淡風華,唯尚簡悅初秋 開到荼蘼,唯有心中花事不敗 我鍾愛矜持內斂的生活 讓純淨通過水,張顯透明 期待一場純棉與簿紗的邂逅 微酸的陽光照在我小麥色的肌膚上 碎花裙的溫度柔軟而且纏綿 其實,簡單與華美從來便是如影隨形 落拓而純真的地......
發熱衣款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