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補充上一篇

補充上一篇
昨天也是期末oral日
哈 我真的很緊張
我們是15組
一上課開始 Hugo學?吸濕排汗除臭襪矕N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可是我真的是緊張炸了
終於熬到第二節
我在抽題目時真的緊張到了極點
特種部隊除臭襪~還好 我們題目簡單
10分鐘後上場
彎彎說他從頭笑到尾
聽說笑點是
1。學長開口的第一個?除臭襪r
2。我有兩個腳色在轉換的那個點很好笑
好啦 說真的我一開口就不緊張了
oral完之後 真是 慢跑襪世界真美好
哈~~~~謝謝學長姊和同學們的配合
這次的oral大家都有進步啦!!!
%26nbsp;< 登山襪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