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單練啦!

單練啦!
K對、A胚、老二胚~~~拉....磚塊3
一張五元老二double
瞎密??你問我在幹麻?改變世界的寒冬H你沒看到嗎?我再打大老二
你問我打大老二跟單戀經驗主題有無關係?
關係可大囉,沒看到嗎?這5?發熱衣樣式控i都是”好人卡”
看到沒~~我收集到52張好人卡了,都可以打牌了(得意)
唉~~~每次一告白?聖誕簡訊N是失敗的我....這輩子之能單戀不能告白
一但收到好人卡,必須要花上好幾個月的時間抹平這愚蠢的?uniqlo發熱衣豸f
所以我只能選擇單戀...
單戀是痛苦的、尷尬的,不確定是否也愛你,或討厭你的心情最難熬
聖誕節禮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