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快樂的懶散日子

快樂的懶散日子
從上海參加無線音樂的頒獎典回來,超開心的,有整個星期可以待在家。每天都想著要去瑜珈和品酒,今天總算給我盼到了,和朋友一起消磨了整天的時 電熱外套間,沒有什麼比這更能讓我感到幸福的了~!但接下來幾天朋友都要忙著工作,我好像會有點無聊,只好繼續狂嗑我的鬼吹燈了。

才剛看完六集盜墓筆記的我,真的被 冰美人盜墓這件事所深深的誘惑住了,但我之前都在飯店睡前時看,一個人的時候看那麼多的鬼和殭屍一直瘋狂出現還滿怕的~!

等這兩天寫完我欠了很久的專欄們之後,我 抱枕椅墊發熱會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一些我最近看的書,一次全部都瘋狂的寫書評給你們看喔!

最近有人看到什麼好書嗎?或是想知道哪本書呢?回給我,一起研究看看。

< 發熱衣心得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