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蜂蜜信運草

蜂蜜信運草
上禮拜六終於去看蜂蜜信運草
^^很高興呢
但是阿
早上下大雨
討厭阿 還好還好暖暖發熱衣r>下午雨有停
差點趕不上
還好最後搭了計程車趕過去
我一直在道歉
害小Q和林秉廷
等好久~ 吸濕發熱衣~~
對不起啦 
最讓我高興的事情是
有看到妹妹戀人的預告片
不是我在講
大螢幕的松本潤衛生衣r>也太誘人了一點
接著電影開始了
我只能說竹本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現實生活中找得到嗎?
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個疑問
但櫻井翔先生 真的挺適合這腳色的啦
電影的劇情如以往我懶得打
我只能說
有聽到Aoz 保暖衣ora 讓我很高興
哈哈
最後還讓林秉廷載我回去
謝謝你啦
我好期待妹妹戀人呢>////<零著感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