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聚餐

聚餐
古人說
無竹使人俗
無肉使人瘦
今天在我身上印證了這一句話
我今天一群人去吃元味燒烤
結果我胖了2kg
當作開學前的聚一聚
因為有一堆人跑到台灣各處去 發熱衣太貴
蘿蔔------上實踐大學 in 台北
玉米------上南台科大 in 台南
維尼-------上亞洲大學 in 台中
我-----上文藻 in 高雄
可mo-----上靜宜大學 in 台中
大家都飛往 發熱衣商機世界各地了
回家時
我被玉米載
他的速度超恐怖的說
所以
我下了一個決心
發誓下禮拜的生日我一定要考到機車駕照
因為被別人載太危險了
又討厭台中市公車
發熱衣代言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