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優游海中 就是美9/2

優游海中 就是美9/2
浩瀚的宇宙是無止境的, 就如同我們生活的空間是無限寬廣的
而 " 美 ", 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 , 更有意義
" 美 " 再每個人心中有不同的定義, 對於我來說 , " 美 " 代表著舒適%26nbsp;, 自在
城市中最美的風景就是 改變世界的寒冬" 人%26nbsp;" , 城市因為人而豐富, 更多采多姿 ;
自然界最美的風景是 " 海 " , 海的壯碩, 無限, 增添了天地之間的變化

常常到世界各國工作及旅行
海對我而 發熱衣樣式言一直有著不可抵擋的吸引力
常常想著, 人若能拋開世俗束縛, 煩惱而投進海的懷抱,
在其間自由自在的優遊, 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
此時, 呈現的畫面就是舒適 聖誕簡訊自在, 就是一種美

" 美 " 就是在最自然的情形下產生的
當我尋求靈感時, 我會用眼睛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uniqlo發熱衣 耳朵聆聽著海浪一陣陣拍打的聲音
鼻子輕聞著海浪傳來的獨特氣味
身體感受著海風帶來的能量
透過海洋的洗滌, 身%26nbsp; ?聖誕節禮物?26nbsp; 靈的放鬆, 人生可以再度出發
感覺的事情要用感覺處理, 當 " 美 " 的感覺湧上心頭時, 我不禁朝著海風
往海洋而去
2006MANHUNT 亞洲首席男模
ERIC 李卓恩
< 冬季降雨猛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