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想買手機、快來找我喔

想買手機、快來找我喔
我自己在外頭有配合的盤商
手機絕對是全新公司貨
不賣AB機、山寨機
因沒保固、糾紛多
也有賣螢幕保護貼、各式配件包
(內有台製電池1顆、台製座充1組)
果凍套(黑、白、粉、藍四色可挑)
水晶殼(即是透明外殼)
一個100元,任搭一種只要150元
藍芽耳機、藍芽傳輸器也有
跟我買?改變世界的寒冬u的划算
但有幾件事要先說清楚
1. 我無法做七日內鑑賞期
有自然損壞就換新的動作
這當中牽涉到開發票、簽約的問題
2. 手機有問題請自行送修
而我會提供神腦或聯強的維修站給
您、以便送修
3. 我會開個賣場給您下標
匯款確認後、再幫您代購
想要想省錢的格友們請留言
外縣市一律用郵寄的、郵資:70 發熱衣樣式
台北市可相約地點交貨
我也有做網拍生意喔
家裡有想網拍的物品、寄給我
由我 幫您網拍
但物品要OK喔
您賺錢、我賺評價嘛

以下是我醜陋的一面
要看的話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您看了!!應該會不開心喔
想清楚了在往下看
確定了就深呼吸一下囉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樣比較好
聖誕簡訊 我是代購不是商家
要用法律制裁我沒意見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消費者永遠都只站在自己這邊
我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我向來直來直往
在這時機、能省者省
等將來我開店、一隻手機不賺個
5、6佰塊實在生活不下去
而且有店家已經只賺2、3佰塊了呢
這些牢騷是事實
也是親身經歷、看不下去就試著創
uniqlo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