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愛的抱抱〔8〕媽媽我怕怕

愛的抱抱〔8〕媽媽我怕怕
8點多
終於可以進去看她了
一見她
頭上的固定支架
鼻子ˋ嘴吧ˋ手ˋ腳好多管子
眼睛ˋ嘴吧都腫起來
好心疼強忍淚水
輕聲叫喚她小婕小婕
她顯得好虛弱,打開眼睛
眼角流下眼淚,踱腳
護士阿姨說
生氣啦
她沒辦法講話,摸摸她的臉頰,好捨不得
迴避
要拔掉幫助呼吸的管子
〔因可以自行呼吸良好〕
爸爸媽媽不能在場
她又流下眼淚
雖心疼但想到可以拔掉管子就有許多安慰
獻唱詩歌
護士阿姨知道兩個妹妹在外面,特別允許他們進來看姐姐,
一看到
筠筠說:好蒼白,嘴唇好乾,
媽媽你要用棉花棒沾水給姊姊擦擦
平平說:怎麼變這樣?
都是心疼
我們唱詩歌祝福姊姊今晚有好的休息
兩個小寶貝很用心的唱一點都不害羞
護士阿姨說好好聽
家人
在一起真好
看著小婕平安的度過手術
內心充滿感恩與歡喜
孩子你做到了
你真的很勇敢
靠著神加添給你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耶和華與你同在
就沒有懼怕
妳戰勝了手術
為主得著榮耀
神在妳身上顯出祂的作為
讚美主
快十點了,
我必須離開加護病房
一個人留在陌生的地方
十五年來從來沒有過
流著淚卻不敢說
內心的懼怕
只能靠主耶穌了
小婕說
媽媽為我禱告不會做惡夢
感謝主
表達心中的擔憂尋求幫助
不愧
是李子婕
上帝最愛的寶貝
緊要關頭總是這麼冷靜
又是心痛不捨的禱告
但%26nbsp; 主看重每一個母親為孩子流淚的禱告
祂必成就
走出加護病房
淚水不住不住的流
媽媽雖不能陪在你身邊
但可以為你做一件事
集合代禱勇士們大大禱告
感謝神
每次只要一發出求救訊號
馬上電話簡訊ˋ部落格˙˙˙˙代禱網啟動
弟兄姊妹
〔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我都稱你為弟兄姊妹因在我們之間所連結的是關心是愛像家人一樣〕
在一起真好
一早
加護病房來電
嚇了我好大一跳
原來
皇后〔子婕〕可以吃東西了
他想吃稀飯
讚美主
正愁著這麼早去哪裡買稀飯
有一位病童的媽媽說
我有煮飯要不要拿一些去熬稀飯
感謝主
連飯食之事%26nbsp; ?都看顧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專為北上求醫之病童及家屬,
提供免費住宿,也支付醫院來回的計程車費用,還有物資豐富的廚房,只要物品沒有寫上名字,眼睛看見的都可以吃,很棒吧!]
別忘了!多多去麥當勞消費或捐發票喔!〕
一到加護病房
穿上隔離衣快步走到床邊
一見到媽咪
眼角流下撒嬌和委屈的眼淚
最棒的勇士
用微弱的聲音說
護士哥哥說我?雱V力的手腳動動
就可以快一點轉到普通病房
忍著痛
舉舉手抬抬腳
媽咪為你加油!加油!加油!
誰來了
黏多醣協會的理事長小葦阿姨來了
好心疼
直誇她好勇敢是黏多醣寶寶們的好榜樣
〔在台灣到子婕為止,共有三個孩子開刀,前面兩個是跌倒摔斷頸椎才緊急手術。
這種頸椎固定手術在十歲以前做最好,
但由於風險太大`,沒有病童嘗試,
因壓迫神經影響呼吸˙˙˙小婕才進行手術治療
所以小偉阿姨一直稱讚他好勇敢,
這種手術成功可以延長病童的壽命。]
阿姨鼓勵小勇士康復後把手術住院的心得寫下來,給黏寶寶們打氣加油,
還徵求小婕及醫護人員的同意拍下照片並說要寄給英國的一位黏多醣的權威醫師,
告訴他台灣的黏寶寶很勇敢。〕
可愛的皇后點點頭〔在心裡,頭不能動〕,
小聲的說:好
加護病房允許我白天到傍晚長時間的陪在孩子身邊,
真是莫大的恩典,
傷口痛ˋ支架不舒服ˋ無法動彈是子婕要面臨的困難功課,
常常痛得無法休息與入眠,看到他痛醒的樣子更是心疼。
天使來了,
雖然已過了,一天最晚的會客時間,
但護士阿姨特別通融讓來自南部鄉親小媽ˋ甜ˋ芸輪流探訪,
小媽一進來,
皇后的堅強完全不見了,
淚水流呀流!
皇太后也不太爭氣,淚水滴呀滴!
小媽的演技有點差,眼淚止不住在眼眶裡滾呀滾!
但她演得很認真,
很努力的說了些好笑的事給皇后聽,
終於皇后笑了,
甜一進來還沒說話,淚水就跳出來,連鼻子都紅了˙˙˙,
芸很會,很專業她說:我不會問妳他們問過的問題,我在外面已經都查問過了˙˙˙,
大家都心疼她,
小小一個,頭上頂著約兩公斤的鐵架,
用鋼釘釘進頭骨,叫人看了不落淚也難,
感謝神
差派愛的天使,
帶來關心與溫暖,
讓我們的軟弱在愛裡完全被包容,被接待 ,
也在主的愛裡,
享受心再堅強也不用獨自飛翔,好幸福!
又是分離時刻
子婕很不願意媽咪離開,眼角流著淚,
是我們母女彼此最難捨的時候,但總要學習面對,
不要怕
媽咪雖然不在但妳有%26nbsp; 主耶穌阿!
妳看 上帝很愛妳,
昨天晚上很多很多人幫你禱告不要做惡夢,妳就沒有做噩夢,
主耶穌都有聽我們的禱告然後報告給%26nbsp; 上帝知道,
對不對?
皇后眨眨眼睛表示點點頭,
那妳要禱告什麼?
子婕說
不會痛,不舒服時按逼逼[叫人鈴〕護士馬上來,
媽咪為你禱告
親愛 天父謝謝?
愛子婕求 ?保守看顧她
讓痛和不舒服減到最低使她能忍受的程度
也差派天使守護在旁使她不害怕能睡覺,
禱告奉%26nbsp; 耶穌 的名求%26nbsp; 阿們。
走出加護病房
實在無法控制淚水,
也謝謝三位天使安慰我,他們也很忍,不讓淚水在我面前流下來,
一上計程車,
馬上打電話給爸爸讓他知道小婕現況,
並帶領兩個妹妹為姐姐禱告,
另外也發代禱訊息讓大家代禱。
患難中
有%26nbsp; 主同在就不懼怕,有%26nbsp; 主同在就有平安,感謝主。
奇妙卡片
小媽中午帶著兩張超重的卡片來晉見皇后,
幸好乘坐捷運所攜帶物品不必稱重,
不然就要被罰錢,
原來原來原來
甜和蜜〔小媽〕昨晚探望小婕回家後,
開始打電話給認識小婕的教會朋友,
告訴他們現況,
從電話中
一字一字,一句一句,
密密麻麻寫滿了卡片的每個角落,背面還貼上無數張的便利貼,
傳達每個人要給子婕的祝福,
為她打氣,為她加油,
〔別著急皇太后也有一張〕
如此奇妙無比的愛,
連護士阿姨都說:子婕好幸福!〔她不小心看到卡片〕
謝謝 上帝差派這麼棒的天使陪伴我們,
〔她們未婚喔!〕
今天皇后很享受在奇妙的卡片裡,
常常拿出來看,
有時還唸念有詞,
,護士阿姨問她:
妳在念甚麼呀!她說:有錯字啦!
〔都甚麼時候了,還看出錯字,從小小之處,可以看出子婕處事的嚴謹,
很想扁她,但沒辦法她就是李子婕〕
晚餐後
子婕會問我幾點了,又再問一次,
原來她擔心我又要離開,
安慰她%26nbsp;
主耶穌很愛妳,妳看昨天晚上痛痛不是比較少了嗎?
她大哭說:
晚上癢癢抓不到,〔支架很緊,手又打針無法抓癢〕
一聽心裡難過,但求 主憐憫,
臨走前特別拜託護士小姐照顧她。
所有的重擔都要卸給 神,
連抓癢也不例外,
禱告大軍們讓我們再一起經歷%26nbsp; 神吧!
兩三天以來
看見同行的病童爸爸媽媽們,總是面貌愁苦,
有位媽咪和我分享她的寶貝,
內心充滿心疼與愧歉,
覺得對不起她的孩子,因沒有把寶貝生得健健康康的,
我安慰她
每個孩子都是%26nbsp; 上帝最愛的寶貝
你和你的孩子都一樣,
不是妳不好而是 上帝有祂美好的旨意,
就像我的孩子是許多人的祝福˙˙˙。
一大早
看到皇后很開心的樣子,
原來
醫生說:今天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太棒了!
下午兩點護士小姐ˋ我還有小媽一起推著病床送子婕到92病房,
路程中,
我們歡呼!再歡呼!再再歡呼!
又出一道門了,
迎向陽光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喔!
忘記告訴你們了,
昨天晚上子婕沒有癢癢喔!
感謝讚美主,
一切榮耀歸給 上帝
但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愛的抱抱〔9〕告訴你。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