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接到詐騙電話的我~好HIGH!!

接到詐騙電話的我~好HIGH!!
今天我接到詐騙電話~不知道為什麼掛完電話後....整個人超HIGH~!
就是HIGH~!!
哈哈~接到有人綁走我弟...對方自稱是我弟@@可是我真的好想告訴他...
我弟的聲音沒那麼「躁老」喔~他才小六耶= =聲音怎麼可能像個中年男子阿?
以下的內容都是台語喔~!↓
(電話響了~我去接起來)
我:喂?
他聽了我的聲音後~說:姐姐快來救我拉!!我是你弟弟拉!!
我:弟弟喔?阿你在哪?
他:我在XXX地方 ~你快來救我!!我好害怕...<這段ㄉ台語我完全聽不懂= =>
我:是喔?!我不知道那個地方ㄝ?
他:你怎麼會不知道?
我:我不知道拉= =”
他:他們說厚..要你帶50萬來帶我!!我好害怕你快點來救我!!!<沒那麼多錢ㄝ@@”>
我:我不知道....
他: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我:我不知道...<之後我幾乎都說我不知道= =>
他:阿~姐姐你不愛我了喔!?<這段真ㄉ是語出驚人阿@@”>
我:我就是不愛你
他:姐姐...你不愛我了喔? ??
我:對阿...我不愛你...= =”
他:快點救我拉姐姐...
我:好可憐喔~弟弟!!
他:我好怕!!
我:啊!抱歉拉~我弟回來了~掰掰~!<剛好我弟到家~哈哈~不然真ㄉ想在鬧下去說@@>
以上就是詐騙內容拉~!有些無厘頭吧@@
下次他在打~我要跟他說~我弟弟是警察不然你要怎樣?
接到詐騙電話的我~掛掉後真ㄉ超HIGH的..哈哈~不過還是別鬧比較好喔︿︿”
在電話裡聽到對方的家裡好像有其他人在喊救我= =”因該也是在詐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