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謝謝妳

謝謝妳
以前我愛欺負人,尤其是對你,但你總是那麼善良,而我卻是那麼可惡,相較之下,我倆成了天使與惡魔的對比。數年之後,你我再次相逢,不知是良緣還是孽緣?記得英語話劇比賽那天,我問你說:你覺得我有沒 有變?你回答:有。
三年的光陰,對我改變是很大的,我愛他們,因為他們改變了我,離開後的天空,讓我感覺很失落、不知所措,所以我選擇沉默。不過這不是我的本性,無明的blue是心靈至苦。噫!自古聖賢皆寂寞, 但我並非聖賢,只不過是個nobody罷了,真不知道該如何言喻這般無奈。蘇子曰:逝者如斯,而未嘗往也;盈虛者如彼,而卒莫消長也。蓋將自其變者而觀之,則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變者而觀之,則物與我皆無盡也。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