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館主致詞 95/10/10

館主致詞 95/10/10
Dear 各位水水安安:
很高興各位來到本館參觀館主收藏,不知道各位是如何得知本館的,對本館有何意見及指教。
小狐狸精館主很希望跟各位水水們當好朋友,也更了解大家的需求,為各位找到更多美麗的
飾品,誠摯邀請各位專程來訪或路過的水水們可以自我介紹一下,或是留言,讓我們有交流
及互動。
以下是館主自我介紹,希望拋磚引玉讓各位水水也能踴躍發言讓本館更有生氣,感恩。
館主小名:小妍
館主性別:女
館主年齡:6年級
館主主修科系:日文
館主工作經歷:旅行社業務人員 / 國外領隊
品牌授權商之外銷業務代表
科技公司業務 / 工廠技術翻譯
進口貿易公司採購人員

館主旅遊版圖:日本 / 琉球 / 香港 / 北京 / 南京 / 上海 / 蘇州 / 杭州 / 無錫 /
廣州 / 深圳 / 桂林 / 新加坡 / 德國 / 奧地利 / 荷蘭 / 法國 ...

館主修?疚L的語言:國語(普通話) / 廣東話 / 英文 / 日文 / 德文 / 韓文
館主最愛的茶館:古典玫瑰園
開館動機:經濟越來越不景氣,去公司上班已經快被老闆擰乾了,覺得與其為了老闆榨乾
自己的精神及時間,還不如為了自己衝刺。於是創建了本館,希望為各位愛美
的水水提供獨具商品特色風格的飾品,讓您在外頭獨領風騷。
msn:cosset520@hotmail.com
要加入我為新聯絡人的話請記得要寫自我介紹文喔,不然我會以為是詐騙的就直接刪掉了。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