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半退伍一週後

半退伍一週後
離開通校很快就滿一周了還是一如往常的要到804醫院報到報告這週我的身體狀況而這週我表弟也入伍了去了新竹關西那風不是普通的小現在想想嘉義中?發熱衣上市|營區也真是輕鬆到不行半退伍一週後,我都在幹嘛呢?除了在家睡覺,最常做的就是「去醫院」了星期四去804醫院,星期六去雙和醫院,下星期一去台大醫院長了這麼大?發熱衣分辨A這可是第一次要去台大醫院我也從來沒有看過一長串內科,卻不知道要掛哪一個醫生的嚇死人了!然後看診費用又貴~804也是,還在當兵時一毛錢都不用付現在回覆老百?發熱衣六度m生活,天哪,看一次醫生竟然要400我在雙和看只要80耶(謎:你有折扣還趕講?! 哈)說到當兵,我受的專業訓練的某陸軍學校真的很誇張,我的退訓單,我都回家了還跟我 12-11冷氣團說字號有問題要我寄回去?好,那我寄回去的郵資誰付?真是莫名其妙,現在寄回去了,要是他不寄回來那我要怎麼辦?好險我有備份起來...我看他要拖多久。台灣的國?mit保暖衣x喔,真是亂七八糟長官自己都亂七八糟,還想怪底下的兵不耐操自己勒,國防部長體力有很好嗎? 哀= =真為要當兵的男性朋友感到悲哀(包括自己)不用當兵的,更悲哀?暖暖衣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