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現代打籃球

現代打籃球
弟弟鼻子下方冒出一顆痘痘,他對著鏡子說,“媽咪~這個東東長得好煞風景啊!很礙眼呢!”
“煞什么風景啊?”
“因為我長得很帥啊,這樣就變不帥了啊。”
“反正這幾天剛好不上學,又沒有女生看你。”我心情好,所以就亂亂答。
“明天星期天要去打球耶。”
“放心啦,大家都嘛在認真打球,沒人注意的啦。”< 發熱衣br>上午還很因為不能玩游戲而郁悶的弟弟,在午餐時說要和我談判一下。
“可不可以從下次開始,如果我忘了帶回來東西才罰。”
“不行。就是這次”
“那我可不可以登陸五分鐘就好?”
“五分鐘不是更讓你欲罷不能?不行。”這次我一定要堅決執行到底。
“那這樣,我從下周一到周四都不玩,但是這二天還是給我玩。”
“為什?發熱衣\?”我很意外他這個提議。
“因為周一到周四賽爾號的經驗值才一萬啊,不玩也沒關系。可是星期六星期天很高啊,所以我把罰我的挪到周一到周四。”
一想,很超值啊,周一到周四,是正常上學時間,不玩的話豈不是更好。
不過我還是拖了一下時間,“好吧,這次我就讓步一下,但下次就沒得商量了。忘了帶就是當天受罰。”
“歐~YES 發熱衣!”%26nbsp; “啊柵”一上午,他又活過來了!
(話說這賽爾號到底為何這么大魔力啊!)
下午走路到大潤發買水果
弟弟永遠不會老老實實地走
打起來了嗎?
不過是同一分鐘的事情!
女生永遠都容易被男生逗樂
籃球機是一定要玩的啦
旁白的聲音好難聽喔
還“出國比賽”呢!
但弟弟又聽成了“吃個PIZZA”< 發熱衣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