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我找到自己

我找到自己
這一陣子 說也很剛好%26nbsp; 就在停紅燈時 就有開車的路人搖下車窗問我路怎麼走
上星期在大同路時就有一台賓士車 問我開山路的延平郡王祠要怎麼走
ㄚ.... 我是知道開山路喔 只是我走了這麼多年(6-7年) 竟然不知道那是延平郡王祠咧
我都還一直以為那是孔子廟咧%26nbsp;
因為我也是要走那條路的%26nbsp; 告訴他們如何走後%26nbsp; 也讓他們跟著我走
一到了那兒後%26nbsp; 我慢了下來%26nbsp; 好好的用眼睛盯著掃描一次%26nbsp; 存檔進去頭腦檔案裡
說實在的 雖然身為台南人%26nbsp; 但是我去名勝古蹟也都是小時後的事了%26nbsp; (國小時爸媽帶去玩過)
長大後%26nbsp; 除了億載金城 有幾次和家人去那裡散步
所以說呢%26nbsp; 要問我名勝古蹟%26nbsp; 我知道的應該也沒幾處
~~~ ~~~ ~~~ ~~~ ~~~~
上週六 停紅綠燈在東寧路時%26nbsp; 旁邊一位女生說 : 阿姨.... 請問慈幼學校怎麼去??
我告訴她直走 過了圓環不久就到了
只是心裡想 : 是喔 我看起來已經是讓人叫阿姨了喔 ??? !!!
~~ ~~ ~~ ~~ ~~ ~~ ~~ ~~ ~~
找路 問旁邊的路人就可以很快找到
但是 每個人都不曾迷失過嗎%26nbsp; 有的話也都把自己找到了嗎
要知道自己%26nbsp; 認清自己 了解自己
這是件說容易也容易%26nbsp; 說困難也是困難
有的人%26nbsp;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需要什麼
常常在事後才在懊悔%26nbsp; 後悔當初如何如何 或是怪別人
我最不愛聽這種話%26nbsp; 因為這些都只是推卸自己責任罷了
本來要做一件事就要有所考量了
做錯決定 也就是自己的能力 也只是到這裡而已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