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媽咪你迷路了嗎??

媽咪你迷路了嗎??


一晃我們回來臺灣已經快四個月了

記得回來幾天後

我必須記下我平時生活會去到的路線

比如學校 診所 市場 超市 公園等等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

我就必須要學會獨立

記得在獅子王返回工作的前一天

我們無意中發現離家附近的一個公園

獅子王叫我記下路怎樣走

可是臺?W的街道真的都長得好象喔

於是我叫獅子王再返回去我們家樓下再出發一次

車子邊騎我邊記路

可是在獅子王返回工作後數天

我打算帶小朋友去公園了

我邊走邊回頭,邊確認幾天前是不是這樣走的

結果姐姐就問我,『媽咪你迷路的嗎??』

直到現在,三個多月快過去了

住家附近當然都已很熟悉了

可是有時我?幭雂@下回家的路線

姐姐就會說, 『媽咪這樣你會不會迷路啊? 』

我如果左看右看,想說順便看看家附近有些什麼店,以備不時之需

姐姐就又擔心地問, 『媽咪你迷路了嗎?? 』

唉,聽起來真是有些…

我當然都要甜甜地回姐姐說, 『媽咪怎麼可能迷路啊?! 』

看來我要加油

讓姐姐對媽咪再多一些些信心才行啊!



connie加油!!
去年(12/16日)我們還在大陸時拍的照片




在爸比常去的保齡球館
哈哈,這表情,是不是很鬼靈精怪呢
不知這樣認真,到底在看啥
裝睡
我的拳頭夠大吧?!
玩遊戲
我喜歡側面看姐姐
姐姐玩爸比的手機
弟弟玩媽咪的手機
在看爸比今天打球的帳單嗎??
弟弟也在認真的看
這樣也要裝酷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