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3/3

上午正在上瑜伽課時,獅子王打回電話,一聽說我又在上課

他大笑道,怎麼你這麼忙的啊?!

是的,現在真的很忙~

前一天打來我在上課(教練正在講解嘛),現在打來又在上課,晚上七點多時,他又打來電話,不巧,我又在上課,但這時已變成理論課了.就是接著昨晚做筆記啦,老師繼續講解那本必考題庫裏的重點之重點,我是生怕不去,筆試不過關就完蛋了~
考不過再考,要繳1300是大事,沒面子更是大大事一件啊!
所以就算是在晚上,還是照去不誤.但是今晚姐姐要上英文課,剛好和我要上課的時間撞到,正不知如何是好時,美仙來救命了!
她說交給她就好,反正我上課才一個小時,她到時再把小朋友送來家裏就好了.我除了一迭聲的謝謝外,也無以為報~~但真的是超級感謝美 仙的啦!總是及時地幫了我很多忙!



而中午和香港媽咪去吃家對面的歐式自助餐,89元!看到這麼便宜的價格,還寫著歐式,我們當然要衝去一嘗為快嚕!

不過在吃的過程當中,話題都是車,考試,我發現有壓力了就會不自覺地吃更多耶,我中午吃了很多,回到家還是可以再接著吃零嘴,弄得晚餐都吃不下,(到現在還沒吃晚餐)唉~真的亂了步調啊!這學車之路!!

現在希望三月快點過完算了.因為4/1日考試.
姐姐還說,媽咪,幸好你是三月去學耶,如果你是二月去學就完蛋了,因為二月只有28天耶!

哈哈,說得我也笑了起來。不過是不差那一天二天啦!





3/4

早上送完小朋友吃過早餐後,我坐在沙發上接著看那本必考題庫
看著看著…我打起瞌睡來……金害!
< br>







3/5



今天上完瑜伽課馬上就奔往駕訓班。教練直接叫香港媽咪啟動車子,開始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一開始當然是狀況百出,左轉右轉,左看鏡右看輪,我在後座看得都暈了。等她試過二輪後,換我上座。

我比第一次摸到車時好了稍許,但是還是手忙腳亂,方向盤有腦袋的話,它一定暈死了吧哈哈哈!我們很擔心地問教練,到時真正考試時,那些路標還在不在啊?不然我們當作參照的東西不在了,到時怎麼去做到看到標杆右轉一圈半啊?還好還好,現在看到的都會在,現在的路就是一個月後要考的路。所以算是又安心了一點點了。

然後等我也試過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後,教練就叫我直接開車繞場一周,也就是考試時要走的路線。這一圈中有紅綠燈,有平交道,有上坡,有下坡,有左轉,右轉.. ....對於之前只摸了假方向盤和初碰了一下真正方向盤的我來說,這一圈真是叫做慘叫連連。煞車也是煞得超級緊急那種~車子明顯地頓一下。教練在耳邊一直碎念,快點回轉啊!快點停停停!快點煞車煞車!我就在緊張兮兮和教練的碎念當中,開完了這一圈。



然後換香港媽咪一圈。我們二個半斤八兩,一直在哇哇哇地大叫。看著她,我就大概知道了我自己是什麼樣子,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



不過再接著開第二圈時,我們二個的狀況和大叫聲明顯好了許多。這是我們人生當中第一次開車開了這麼遠的路。(一圈耶!!)這樣已經不錯了啦!哈哈哈~沒辦法,我們都需要鼓勵啊!

各自二圈下來,時間也到了。我的臉也不知是太陽曬的,還是緊張的,一整個紅通通的,好熱的天!



明天還要再去,明天加油!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