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周日去吃了臺灣過來的王品台塑牛排,

號稱一頭牛只有六客的王品,不知道在臺灣是什麼模樣?(還沒去過)

在深圳,它在深圳第一高樓也是深圳地標-------帝王大廈旁邊

很豪華,很安靜,可能因為是吃西餐,

所以大家都溫文儒雅,不象吃中餐那樣吵鬧,

服務生都是男生,都穿著長燕?尷A,戴著白手套,

見到客人來到,都一鞠躬,很有受尊重的感覺



不論是哪一道上來,都喜歡有一朵鮮玫瑰搭配菜式一起上桌,

餐盤也都精緻得不得了!

但是,速度卻慢得讓人受不了,

雖然西餐本來就是慢慢享受,慢慢聊天,慢慢吃的過程,

但是吃了一個麵包後,等了快四十分鐘,才又上來沙拉,

小朋友耐不住等待,

去一邊玩店裏面裝飾 用的小珠珠,

小朋友一不小心,就又玩得大笑或大叫起來,

媽咪我連咆哮也要咆哮得斯文一點,

就怕壞了整個店裏的氣氛,四周的客人大家都實在太安靜,太高雅了.....



我們是十二點坐下來開始點餐,

這邊等邊吃,就吃到了三點才結束,

除了中間的漫長等待讓人不太愉快,

王品的服務,菜式,整體感覺,都真的讓人進餐很愉悅.....r>


我們旁觀一個獨立的小區域裏,是一個女生在過生日,

不知道是店裏的禮貌,還是男主角的私下要求,

二排穿著燕尾服,戴著白手套的服務生和男主角一起輕唱著生日快樂歌,

推出蛋糕,男主角請女主角吹熄蠟燭的那一刻,

因為在等下一道菜上桌的我,也看得入了神......

       王品台塑牛排在深圳地標帝王大廈旁邊

          站在最高樓旁,我更小了~

           王品台塑牛排?一角

             我的沙拉~(玫瑰出現了 )

              我的酥皮海鮮濃湯(玫瑰又出現了 )

                   小牛肋眼牛排

  一頭牛只有六客的......牛排(等太久,獅子王已迫不及待地開動了 )

           ?@我點的甜點~藍莓芝士蛋糕(玫瑰再出現 )

               獅子王的焦糖冰琪淋~

           獅子王的餐後飲(玫瑰玫瑰我愛你~ )

       我的餐後飲──玫瑰露?(玫瑰一??追不舍~ )

等待的過程實在太無聊,父子倆玩起小珠珠來.....

姐弟倆和她們的好朋友育緯也在玩小珠珠~等太久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