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龔芝怡 - 明知我愛你MV

龔芝怡 - 明知我愛你MV
龔芝怡 - 明知我愛你MV



( █D - 僅供線上欣賞!~請購買正版 - █D - )
龔芝怡 - 明知我愛你
詞 / 曲:龔芝怡
# - 告訴你瞞著你只不過是個決定,放棄你忘記你只怕我無法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莫名緊張你,我越了解你越靠近你越猶豫,
明知道我愛你卻不敢告訴你,我害怕失去你寧願沉默不語,
該如何整理幸福在手裡,我恨自己無能為力,
明知道我愛你卻不敢靠近你,我假裝不在意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不能沒有你,只想永遠永遠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沒關係,…#
…#…*…
* - 明知道我愛你假裝不在意,多痛都可以不能沒有你,
只想永遠永遠愛你,你知不知道真的沒關係,
我也沒關係 沒關係。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