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看上眼的都是老男人~

看上眼的都是老男人~
一定是年紀的問題, 我想~
今天下午公司裡的工讀生妹妹貼了一個倪安東的MV給我看, 附註說明: 超帥的, 唱歌超好聽........ 我點了兩下她轉貼來的網址, 看著MV裡那個漂亮靦腆的小混血男生....呵呵, 尷尬的傻笑!
真是個弟弟啊.....我的媽~ =%26gt;心裡不斷地OS, 這到底帥在哪啊?! 然後心裡猛一驚.....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那?蚑u上的男明星覺得帥了喔!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發現.....近期我看上眼的男人居然都是老男人啊!
最近覺得很帥的首推慾望城市裡的Mr. Big
吼~ 這個真的很帥.....很man....... (流口水中)
然後前陣子我瘋狂迷戀的影集實習醫生裡面有兩位極品
極品No.1 實習醫生的Derek
這一位以深情力勝群雄, 基本上我偏愛深情好男人~~yammy yammy~
極?~ No.2 Mark Sloan
這一位就比較偏向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類型....
然後是整形春秋裡的 Christian Troy
真的都是老男人吧............唉唉~
有時候真佩服男人的眼光, 不管是20, 30, 40, 50, 60...... 目光都可以毫不猶豫的鎖定在10~20的年輕小妹妹身上!
女生就不行了.......至少是要我回頭去欣賞小弟弟就真的.....非常有困難啊!Peg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