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
我是先看完電影才看書的. 很神奇喔, 這一類有改編成電影的小說, 通常我看過電影的話就不太會回頭翻書了. 以前的貧民百萬富翁是這樣, 哈利波特是這樣, 127小時也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 這次電影看完有一種不夠過癮的感覺. 我一直記著去年的聖誕節三寶的媽咪送給了我一本原著小說....然後我就回書房翻. 一翻就.....熬了幾個夜晚.
寫得真好啊~ 小說是那麼的精彩, 生動, 傷感, 有趣, 驚奇, 幽默.... ..電影所表達的, 頂多是5分之1吧!
我好喜歡動物園, 有了小孩以後又更加深了許多. 但是,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一個動物園其實是要耗費那麼多的金錢和力氣. 也沒有想過照顧那麼多不同的動物其實要具備許多專業的知識, ?獊? 方法........
先前看%26quot;拯救旭山動物園%26quot;, 心裡開始有了些底. 然後是這本書的電影, 然後是這本書. 真的, 沒有什麼是容易的~ 我有很多時候都看得太淺也太簡單了! 呼~ 突然深深地敬佩起那些經營動物 園區的人啊 !
即便是, 你已經看過電影了還是去把書買回來看看吧! 我記得翻書的那幾晚, 為了怕燈光吵到人我還特地窩在廁所裡, 然後一個人在廁所裡笑出聲~ 很瘋癲啊! 但是真的好看就是了!!
我真心的喜歡這一位作 者, 這一位班傑明. 密. 他或許用了一種瘋狂的方式去解決他的憂傷. 但是他正面又樂觀積極的態度......超讚的啦!
人生, 就應該這樣熱血才是!!
Peggy 推推推~ ^O^
***** 以下摘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簡介<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