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互在裡面

互在裡面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約17: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
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我們和主有一種奇妙的關係,是?發熱衣心得@人所不能領會的,也是辦
不到的。
人與人之間再親近的關係也是外面的,沒有法子放在裡面,
就是兩個最相愛的人,心與心也不能直接相交,沒有法子進
入對方的心中,直接知道彼此的心。
當彼此不談話,不接觸的時候,就沒有法子交通,所以心裡
仍舊感到空虛。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主的關係是真的,?發熱衣心得楔韖籉韝H為
近,乃是互在裡面,可以每時每地,直接在心靈裡相交、相
會、相愛。這愛也是能直接在裡面感覺到的,人間彼此的愛
都是在雙方的心裡,不易直接感覺到,因此可能有虛假的
愛。
即或人能彼此在裡面相交,也是非常有限的,因為人裡面的
東西不多,範圍狹窄,沒有什麼可以供應的。
人的愛 發熱衣心得也很膚淺,所以不能滿足彼此的心,只有神的愛,是
長,闊,高,深,無限無量的,極其豐富,甘甜,與主在愛
裡的交通,遠超過人間一切的愛,而且越久越深,永不改
變,帶著極深極大的平安,喜樂,盼望,但願每個信徒都知
道和主的這種關係,就不再尋求人間的一切,丟棄各種偶
像,只有主成為愛的對象。
發熱衣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