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欣哲 - 恨透愛情恨透你

欣哲 - 恨透愛情恨透你
欣哲 - 恨透愛情恨透你
專輯圖片:
專輯名稱:恨透愛情恨透你
專輯歌手:欣哲
專輯語言:國語
發行日期:2012年07月22日
專輯介紹:
超凡的創作,精心的錄製,在忙碌和艱辛中使他的作品得到了最後的昇華,贏得了眾多業界人士、知名藝人的好評。有人說欣哲是用生活來做音樂,他說是音樂給了 他生活,他想用自己的音樂點亮浩瀚的星空,把大家帶進愛的海洋。成熟穩重、堅毅?茞仃a滄桑與憂鬱,這是欣哲給人的第一印象。像他的歌一樣,溫柔中飽含力 量。
動聽的聲音、溫暖的語言將我們帶入一個夢幻童話浪漫般的世界中去。欣哲完美的演繹加上歌曲旋律輕快明朗,瞬間捕獲了愛情至真至純的美好。歌曲將愛情時代裡甜蜜的人們對完美感情的憧憬鐫刻地無比細膩,讓最感動最貼心的戀愛夢境一樣發生。引爆全新的試聽感受。
專輯曲目:
01.愛過了我就不會哭
02.當你聽到這首歌
03.得不到你 的溫柔
04.恨透愛情恨透你
05.你的淚濕了我的心
06.青梅煮酒
07.忍不住的牽掛
08.說好再見就不見
09.為什麼不讓我愛你
10.我想有個安穩的家
11.下輩子依然愛你
12.想你想得很辛苦
13.依然很美
14.再愛一次
( ...此版為 - 金澤 原唱版... )
( █D - 僅供線上欣賞!~請購買正版 - █D - )
欣哲 - 恨透愛情恨透你
詞 / 曲 : 金澤
忘不了你說過的話語,我的心已被你 佔據,
小心翼翼深怕你受一點委屈,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 - 當初為你付出了真心,分手卻是你給的迷底,
難道曾經的你說的都是虛情假意,我真的不該相信有愛的奇跡,
* - 我恨透了愛情恨透了你,恨透了全世界恨透我自己,
如果一開始能看透你的心,也許就不會傷得徹底,
我恨透了愛情恨透了你,恨透了全世界恨透我自己,
淚水早已流盡忘記了呼吸,怎能忘記曾經殘酷的你傷我的心。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