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祈禱

祈禱
前一陣子 突然收到通知單說隔天早上要來家的這條路噴藥%26nbsp; 說是又有人得登革熱了
可是 這可是非常頭痛的一件事啊%26nbsp; 因為噴完藥之後的清潔工作真是極為耗力的ㄟ
后........... 而且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真是要累倒大家嗎
我一接到通知不久 就很直接 打電話去台南衛生所 給他問個清楚
想知道為何又要來噴? 負責這事的小姐說: 因為有附近的人得登革熱
我問: 那可以說是哪一戶人家嗎? 她說 : 因為個人的隱私所以不方便透露
我有點火了%26nbsp; 說: 這不是看隱不隱私的吧 那如果是我隔壁的住戶得到 而我們不知情又?h人家坐聊天咧??? 你們幹嘛每件事要說隱私咧%26nbsp; 事情要看嚴重性吧!
她說: 沒辦法%26nbsp; 這真是不方便透露
....................
后......... 到了晚上 從家人得知這次的登革熱是隔壁鄰居
哇...........ㄝ%26nbsp; 還真是被我給說中了%26nbsp; 看來 真是廢話少說些為妙!!!
說到隱私 台灣目前的混亂時期已經不能用隱私 這詞的定義是要看情況吧
我覺得這都只是在保護壞人而已 不是嗎???
常常電視上%26nbsp; 抓到罪犯 壞人都讓他戴著安全帽
說這是隱私 那這樣哪天釋放出來時有誰能對這種人避而遠之呢??
又例 如有人酒後駕車%26nbsp; 卻都只是開罰單而已
罪犯殺死了人 卻也都是在幾年後出牢獄%26nbsp; ...............
這些等等 都讓一般小老百姓失去了安全感覺 不是嗎????
如果今天 刑法重%26nbsp; 讓人不敢犯錯犯罪
這讓人出門在外不用憂心忡忡 這多好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