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當我們年老的時候

當我們年老的時候
這是一首1986.05.02發行的歌
再兩個月即將屆滿21歲
它收錄於「我們—作曲家的故事」專輯裡
楊立德、陳克華譜曲
陳復明作曲、主唱
這曾是青春年少時期的我
最喜 歡的歌之ㄧ
想當時
準備聯考的我
讀書讀的很鬱悶的時候
按下play鍵
心情就會開朗起來
最近整理東西
將壓箱底、已絕版的錄音帶翻出來
當樂聲悠然想起
瑄瑄竟然也愛上這首大?o13歲的歌

當我們年老的時候
也許眼神漸漸變得溫柔
忌妒和憂愁也深藏在心中
當我們年老的時候
也許聲音漸漸變得沙啞
卻不必%26nbsp; 再多說%26nbsp; 就讓沉默擁抱你我
歲月?甄糷滮w將夢幻的青春帶走
今天的回憶可能還會再停留
愛情也不再濃烈地如醇酒
可是我們會在意那對互相扶持的雙手
當我們年老的時候
也許你會悄悄的告訴我
往事太多%26nbsp; 我卻都已?g不再記得
歲月的雙手已將夢幻的青春帶走
今天的回憶可能還會再停留
愛情也不再濃烈地如醇酒
可是我們會在意那對互相扶持的雙手
當我們年老的時候
當我們年老的時候…….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