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夜夜夜夜

夜夜夜夜
齊秦---夜夜夜夜
詞/熊天益 曲/熊天益想問天你在那裡我想問問我自己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聰明的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想問天問大地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A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music)想問天問大地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琲瘋F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我不願再放縱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飄流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我不願再放縱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飄流也不願 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