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人生,其實就是一連串的瘋狂...?───(σ ???)σ───?!!! (3)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Wf.F2yeHwEhUVoLrQGfQFgg/article?mid=1938&prev=1941&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遇到高手trinhrufu72671請幫我分析我跟女友之間的相處~~最近剛和女友分手,真的好難過好難過…皮草大衣troyhans21292
我的人生,其實就是一連串的瘋狂...?───(σ ???)σ───?!!! (3)
(上接2)
沒油了當然要加油.
但是看看時間,已下午5點,加油站早就關門了!
面對空盪盪的加油站以及已到紅線的油表,我開始混亂了.到嘉義至少還有幾十公里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
我身上的錢又不夠住青年活動中心...
果然身上沒有太多錢是不能到處亂跑的.
思考一下,想想現在也是下山的路線.
接下來只要遇到下坡,我就關掉引擎,用滑的滑下去.
這樣一來果真省油省多了~
騎到一半又開始下雨.
雨很大,又有霧.
雖然沒像塔塔加那邊那麼厚,但天色昏暗視線模糊,真的是很危險.
重點是,我ˋ沒ˋ有ˋ帶ˋ雨ˋ衣........................
我就這樣一路淋成落湯雞.到了一個很多賣茶葉的地方,看到有人家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再往前騎,發現竟沒路了!
路就這樣在中間斷掉!
往下看,那熱鬧的點點燈光,想必就是嘉義市.我在想,這路斷成這樣,該不會是要我跳下去吧?????
回過神,我走到旁邊去問檳榔攤老闆.
他說那條路地震的時候壞掉了,要回到幾點幾公里處,那邊有一條小路,從那裡下去就可以到嘉義.
我冒著大雨,找到那條小路,很苦命的往下騎.
那一身濕,成了路車矚目的焦點.
我還是在下坡的時後關掉引擎,一路走走停停.
路小,晚上的車子又多,一路上真的是很驚險.
不過也幸好有車,要不然一個人在那麼黑的山上騎,我一定嚇破膽.
晚上10點半,終於看到第一個紅綠燈.
我又掉淚了.
感動到掉淚!!!!
隨處可見甚至讓我煩的要命的紅綠燈,此時此刻竟可以讓我感動到落淚!!!!
這真我人生中最變態最瘋狂的一件事了.
從那個時候,我堅持了~
沒有車,絕對不上山.(當然身邊要有一個會開車的人)
沒有錢,絕對不遠行.(至少帶個3.4千)
還得了濃霧恐懼症...只要一看到厚重的霧,就會飆淚!
分格線
另外一件事情,我也覺得很瘋狂.
大概2年前吧,我在東勢交了一個大我15歲的男友(夠瘋狂吧!但還有喔).
他對我很好,好到我就算沒事巴他咬他踢他罵他,他也不會吭聲,乖乖任我罵.
說實在,我真的蠻喜歡他的,雖然人並不帥.
可能是我對他真的是太壞了,某天他竟然三更半夜了還不回家.
而且他還騎走我的機車!
後來讓我知道他去搞外遇,這可讓我氣瘋了.
我最痛恨自己的男友去搞外遇!!!
而且,那個該死的女人還跑來嗆聲.
前男友猶豫不決,又想跟她又想跟我.
我看清楚了那個女人,穿著明顯的是鄉下歐巴桑的模樣,身材也很阿桑,那張臉更是沒特色到過目就忘.
第一天,因為難過過度沒吃任何東西,餓到動不了,任憑她來跟我嗆聲ˋ在我面前跟前男友親熱.
第二天,我買了一張全開海報,上面寫了前男友的100個缺點,心情稍好了,但還是很呆滯.
第三天,那個女人在我住處門口叫我滾出這間房子,但是被房東趕走了.
第七天,我決定要報復.
當時在東勢顧網咖,其中有一個客人追的很勤,又有在七逃.
他看到我鎮日流淚,便決定幫我出氣.
氣瘋了的我便跟他條件交換,他幫我教訓那兩個狗男女,我跟他交往.
於是他幫我揪了10個人,又請他朋友把前男友他們約出來,假意說要請客,想讓我教訓個夠.
我請同事幫我化妝,換上最辣的衣服,到紅茶店教訓人.
本來說要拍那女的的裸照,但是客人的朋友說要逼他簽本票我就作罷.
人都到齊了,打好暗號我就拿著安全帽衝進去.
那女的看到我進去臉色都變了,再加上我後來又約的幾個女性朋友,紅茶店幾乎都是看好戲的人,
她真的嚇到了,一直往前男友的懷裡鑽進去.
我看的眼睛快噴火了,拿起安全帽往她頭上毒打,她一直叫.
我從裡面打到外面,連一向打人打慣了的那個客人也嚇了一跳.
當時真的失去理智了,還拿相機狂拍她落荒而逃的樣子,完全沒想到後果.
後來他們跑了,我才心滿意足的回去繼續上班.
對,我是翹班出來打人的.所以回去被老闆碎碎唸了好久.
當我正拿著電話開心的跟早班同事兼好友講這件事時,警察竟然來了!!!
他要我去農民醫院(其實就在對面)說明事發經過,因為那個女的被我打到腦震盪,有可能告我傷害和恐嚇.
我藉口說要找朋友一起去,溜到樓上找那個客人,並狠很的往我左臂咬了一口.
客人嚇一跳,但我說明了做法之後他才恍然大悟.
也被我的心機嚇了一跳.
到醫院,前男友的家人一直責怪我把那個女孩子用傷了有的沒的.我緩緩的滴出眼淚,挽起袖子,委屈的說,
明明是那個女的先咬我的,我用安全帽打她是正當防衛.
不然要我乖乖被咬嗎?
眼淚越滴越多,我還很大聲的說,那個女的看我年紀比她小就叫我滾,不要跟她搶男友,我一個人從草屯大老遠跑來東勢,卻被那個姐姐這樣欺負,我以後該怎麼辦,而且他還有吸毒前科也沒跟我講騙了我那麼久有的沒的,並靠在那個客人身上大哭.
當場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那個女的突然大聲尖叫,從急診室門口跑出去.
前男友立即追上,但那女的已不見人影.
臉上仍留著淚滴的我,在心底放聲大笑.
哼,大我三歲了不起喔?
臭八婆~這就是搶人家男人的下場!!
事情過後不久,我又把之前照到前男友用腳開車耍帥(連結車喔)的照片傳到蘋果日報.
蘋果馬上打到他工作的貨運行詢問.
當然,他被革了職.
這可說是我做過最轟轟烈烈的事情了吧!
到後來已經沒想到挽回了,只是想出一口氣.
想想,換做是現在,我一樣會對搶我男友的人這麼做.
只是,也許年紀逐漸變大了,現在報復心也不再那麼重,瘋狂的事也很少在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