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累阿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pnGzgiTHhMJyUbyTPlDMd0-/article?mid=574&prev=578&next=573&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洗不掉悠悠藥膏談戀愛對象如何找???香港腳擦藥元氣加油站鞋墊
累阿 ...
過年 , 真的有夠給他累的 !
大人也真怪 ..
像我媽 , 一直喊累 , 但是有拼命做家事 ,
還不時給我精神喊話 ,
一直說 , 我好累 , 媽媽快累死了 ,
真的是 ... 要我幫忙就直說阿 , 這樣我壓力也很大ㄟ ...
上次還罵我 ... 髒話勒 ,
事情是這樣的 ,
時間: 2007.2.15
我在下午的時候把一瓶放了快一個月的珍奶拿去廁所倒 ,
真的有夠給他噁的 ,
整個發酸 .. 很臭 ! 珍珠還有點溶解 , 奶茶則是有點凝固 ...
然後 , 我心裡想 , 應該不用沖水吧 .. 反正都酸掉了 , 螞蟻應該不會喜歡 ...
然後就把吸管都到垃圾桶 , 瓶子都到外面的垃圾桶 ,
結果 ...
晚上我媽就去廁所 , 我就在開飲機那邊喝茶 ,
我媽就大喊 , 為什麼廁所的垃圾桶都是螞蟻 ..? !
我還很順的回他%26nbsp;,
喔 .. 可能是大便太香了吧 .. 呵呵 ,
他就說 你媽媽啦 x的 ...= =
最後%26nbsp;.. 我還是被發現了 ..
就被罵 ... 過年前被罵 ..
數學 .. 真的很難ㄟ ...
平方根 .. 什麼屁阿 ?!
我媽媽非常有愛心的買了一本數學 ,
叫我每天做 ..
阿什麼平方根的 , 和勾股定理 , 距離公式 ...
整個 .. 嗯 .. 不會 ! 不會 ! 還是不會 ... = =
好險有解答 .. 嘿嘿 ~
你只有在要寫作業的時候 ,
才會密我阿 .. 嗯 .. 有你的 .. !
哈 , 這樣說好像很偏激 ,
但是你是我好朋友阿 ,
我也覺得你人不錯 = ˇ =
對你印象不錯 ,
雖然很多人說 , 你很色 ... = ="
呵呵 , 不過沒關係 , 我知道你很忙 ,
很辛苦 , 功課 .. 的確不是你的專長 ,
況且 .. 要一隻豬寫作業 .. 好像 .. 很強人所難 ..
呵呵 ~ 開玩笑的 .. 反正 , 能幫你分擔一些也不錯 ,
作業的事 !! 就交給我吧 !!! = 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