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掛急診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U4a0iuREyjI3jCnJyLfOw--/article?mid=277&prev=281&next=273&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對男友欲擒故縱我太黏了該怎麼辦?如何認識金牛男? 了解金牛男生的請幫幫我~wileyokojwetp65ricar39621wilberrold1ki
掛急診
早上起床頭就開始痛....不舒服....悶著痛了一天...
下午還跑了一趟台北...
可是頭還是痛.....
捱到八點回家...洗完澡看個電視決定先上床休息...
頭痛到不行...不知道為什麼又痛了起來....
躺到快12點左右...腦袋有點昏沉又痛到想死掉
....好像有睡著又好像沒有....
看到你關心的訊息...問我是不是還沒回家...怎麼都沒看我上線...
可是頭痛到不行...想死掉...所以也沒有回訊息.....
上個洗手間準備繼續上床跟頭痛對抗....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
是你傳的...問我是不是還沒回到家....
於是敲了你說我在.... 因為頭很痛很不舒服所以在休息....
真的好痛...痛到想死掉... 你問我要不要陪我說話.... 我說好..
於是回到床上... 跟你聊起電話...你說我聲音聽起來很糟....
真的沒問題嗎...要不要去醫院看醫生....
我說沒有一個人去看過醫生...即使常常頭痛..生病...也都沒有看醫生...
頂多買個止痛藥...或去小診所看看醫生...
真的好痛....痛到哭了....
你要我馬上去掛急診....讓醫生看看....
你說要不你在電話裡陪我去....
好吧....我妥協了....因為真的痛到受不了...
我說沒關係我自己去...因為就在隔壁有一間大型醫院...
你說那好吧...等我到了醫院再打給你...於是起床換衣服...不舒服又在廁所吐了
到醫院掛急診...醫師後來只說先打支針觀察一下沒問題再走....
看完醫生打完針坐在椅子上休息...才打給你....
打針的地方好痛....越來越痛...
你說我聲音聽起來比剛剛好很多了....
打完針也比較不痛了....
聊了好一會兒....都沒有問題了...拿了藥跑到對面的全家買了一些吃的東西就回來了
有送大樂透的兌換卷耶....
你說一定不好中....機率很小吧.....
來打賭...假設中了3碼....就算我贏了....( 心中的OS.一定不會中啦....)
如果我贏....那你就幫我過生日...如果你贏那我就帶你去玩.....
哈哈...聽起來不管怎麼樣都是我贏阿....( ..............那個..........這個................
已經好很多了....感覺比較不痛了....也好很多了(不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