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衝突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jQN6cWXAh495b5Qvmrvig--/article?mid=14031&prev=14043&next=13996&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聊天室交友能認識正妹嗎?thanhjennigtyh當兵要帶什麼請蠍女 或會破解忽冷忽熱的女人的大大幫我~
衝突
第一集:珍珠奶茶倒在我身上
第二集:故意安排的
第三集:是非、選擇、申論
第四集:放
第五集:酒窩的笑容
第六集:連環小說6--過去
第七集:連環小說7--悟解
第八集:連環小說8--介入
「你剛剛說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我值不值得育綺對我付出,還用不著你管!不要挑撥離間!」裕勝口氣不好的對我說著
原來我們剛剛的對話被裕勝給聽著了,我與育綺對看了一下
「裕勝~」育綺哀求的表情說著
畢竟是說他的壞話,我並沒有回應他,反而是多了尷尬
「育綺,拿著」裕勝拿了大概約兩千的鈔票給她,我目測
「你從哪裡拿的?」育綺說著
「嗯,今天一發薪水我就趕快來找妳了,知道妳捨不得買晚餐吃...所以我就...」
裕勝眼神不好的打量我全身「你還有什麼事嗎?!你是育綺的誰?」
裕勝口氣越來越差
「裕勝!他是我朋友」育綺止著裕勝說著,意思要他口氣不要那麼不好
『我與育綺是朋友而已,不好意思,我要先回去了』這尷尬的場面促使著握想趕快離開
『掰掰~』我對著她們揮揮手勢道別
「還有!我們之間的事情用不著你這個外人管,你少在育綺面前說一堆無聊的事情!」裕勝在我背後說著
我腦內的畫面回到裕勝搶奪育綺的錢,育綺蹲坐在地上的可憐模樣,越想是越氣
轉過頭去
『我誤會你了嗎!』這句聽起來是疑問句,但我回應的卻是肯定具的口氣
裕勝提起了下巴,斜著頭一面兇狠樣子
「慎恩,很晚了,快回去啦!」育綺怕鬧事的說著,抓著裕勝的手臂
「你是怎樣!我跟你很熟嗎?」
「裕勝,別這樣!」
看著育綺,我突然間湧出了勇氣『我是聽育綺說你沒盡你該的責任!只顧跑賭場!所以我才會蹦出”這種男人不值得妳為他付出
”這句話!』
「你...!」
裕勝往前踏了一步,捏緊了雙拳,作勢要打我,我下意識的退後
育綺拉住了,這些動作吸引了路人的觀望,議論紛紛
裕勝看了看周圍,再看看淚眼汪汪的育綺
育綺雙手抓住裕勝的手臂,搖了搖頭釋意不要再這樣了,淚水沾濕了裕勝手臂上的袖子
「育綺!妳聽著!我會找到更好的工作養妳的!我答應妳,我不會再去賭博了!真的!妳看,我今天不就發薪水了嗎!?」
「嗯...」育綺小鳥依人的抱住了裕勝
我則是靜靜的在旁邊看著...
映入眼簾的是只有相擁裕勝與育綺
聽不到周遭人的議論紛紛,只聽到綿綿的細雨聲,與育綺那嬌嚫的哭聲
冷的不是氣溫,是內心寒出來的
吃醋....
「你...你快回去啦...」哽咽的育綺對我說著,我才醒過來
『嗯...』
裕勝看著我,不發一語
我轉過身,就走
還帶著一抹酸酸的、苦苦的微笑
交錯複雜的心理,就像捆繞無頭緒的棉繩,露出線頭的,就是我那所謂的”祝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