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非你莫屬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oZA_XWeGRU7qlZJQipJAcsbKzHi/article?mid=1234&prev=1361&next=1233&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onniecarmokhuh發熱衣評比tti654waltejeffers中文翻譯越南文-Google翻譯勿擾.感謝幫翻譯大大
非你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原唱:林依晨(口白)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Repeat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Repeat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
這是TANK版的”非你莫屬”,跟林依晨是不一樣的感覺,
都很好聽!重點是~我很喜歡!
有沒有人想過~會讓交往了八年的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依然抓不住對方在想什麼,還是是因為太過了解彼此?
如果是因為依然抓不住對方在想什麼,這很正常吧,畢竟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如果是因為太過了解彼此,那這樣分開會不會太可惜?
覺得可惜的原因是什麼?不會可惜的原因又是什麼?
如果覺得可惜,是因為要找到懂自己的人並不容易嗎?
如果不會覺得可惜,是因為覺得總比二十年或三十年後才看清的好嗎?
交往了八年,就這樣分手,應該難過的大哭一場嗎?或是靜靜的好好的去睡一覺就好?
原因呢?
如果選擇難過的大哭一場,那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不要分手就好了?
如果是選擇靜靜的好好的去睡一覺就好,是以為睡醒這就不是事實了嗎?
之前聽這首歌明明就覺得這是一首很幸福的歌,今天怎麼就變了個樣?
沒事還是約朋友出去晃晃好了,
自己一個人待在家,除了吃吃喝喝&睡睡覺,就只能東想西想~
今天po的東西還真多,多到看不到美濃的大波斯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